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甘肃网 >> 甘肃新闻 >> 本网原创

兰州市大数据管理局组织开展民族团结进步示范共建主题党日活动

20-06-06 08:48 来源:中国甘肃网 编辑:张慧雅

  中国甘肃网6月5日讯 (本网记者 张慧雅)为巩固和深化“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成果,加强和推进城市基层党建工作,充分发挥党组织的战斗堡垒作用和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大力弘扬志愿服务精神,不断深化民族团结进步示范共建,营造良好氛围,近日,兰州市大数据局信产中心党支部与七里河区秀川街道营门滩社区党支部在营门滩社区组织开展民族团结进步示范共建主题党日活动。

  此次主题党日活动主要包含民族团结诗歌朗诵会、关爱社区儿童活动、圆群众“微心愿”、志愿服务活动四项特色内容。

  期间,组织开展了“中华民族一家亲、同心共筑中国梦”民族团结诗歌朗诵会,三个单位的党员干部朗诵了《我的祖国》《我骄傲,我是社区人》《团结是强大的力量》等诗歌,并合作朗诵了《家和万事兴》,展现出凝聚力量,团结奋进的精神风貌。

  同时,还向社区少儿活动中心赠送了围棋、象棋、跳棋等文体用品和少儿读物,充实儿童活动内容,丰富儿童精神生活,为社区营造少年儿童成长良好氛围。

  信产中心党支部的党员每人认领了一个营门滩社区困难群众的微心愿,并将收音机、羽毛球拍、书包等礼物送到了社区困难群众手中。

  大力弘扬“奉献、友爱、互助、进步”的志愿服务精神,党支部成员还看望慰问了营门滩社区3户老党员、残疾人和困难群众,并送上牛奶等慰问品,传递温暖和关爱。

  双方党支部相关负责人表示,今后将加强沟通合作,通过共驻共建活动,实现党组织优势互补,全面提升党建工作水平,增强党建工作新活力。

  市大数据局、市信息产业促进中心、七里河区机关事务局、营门滩社区党员干部共50余人参加了活动。

版权声明:凡注有稿件来源为“中国甘肃网”的稿件,均为中国甘肃网版权稿件,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中国甘肃网”。

精彩推荐

  • 甘肃省环境审判专门化理论与实践基地揭牌(图) 甘肃省环境审判专门化理论与实践基地揭牌(图)
  • 甘肃省自然保护地体系司法保护理论研究与实践基地揭牌(图) 甘肃省自然保护地体系司法保护理论研究与实践基地揭牌(图)
  • 甘肃省环境资源审判十大典型案例发布(图) 甘肃省环境资源审判十大典型案例发布(图)
  • 甘肃省环境资源审判工作成效显著 环境污染和生态破坏现象得到有效遏制(图) 甘肃省环境资源审判工作成效显著 环境污染和生态破坏现象得到有效遏制(图)
  • 《飞碟探索》今日云复刊!曾是亚洲发行量最大的地外文明探索杂志 《飞碟探索》今日云复刊!曾是亚洲发行量最大的地外文明探索杂志
  • 【甘肃省决战决胜脱贫攻坚】临夏县红台乡:发展林下作物 巧“蒜”经济账(图) 【甘肃省决战决胜脱贫攻坚】临夏县红台乡:发展林下作物 巧“蒜”经济账(图)
  • 曾经创下历史记录 陇剧《假婿乘龙》复排之后今晚首演 曾经创下历史记录 陇剧《假婿乘龙》复排之后今晚首演
  • 【小陇画报·91期】金天观 兰州文化宫里的老故事(寻找兰州古建系列) 【小陇画报·91期】金天观 兰州文化宫里的老故事(寻找兰州古建系列)

关注我们

中国甘肃网微博
中国甘肃网微信
甘肃头条下载
甘肃手机台下载
微博甘肃

即时播报

1   优化项目审批流程 切实减轻企业负担 甘
2   甘肃省委常委会召开会议 传达学习习近
3   甘肃省委常委会召开会议传达学习习近平
4   定西市房产服务中心主任、市人民防空办
5   生态"藏家乐"升温:"麦场变山庄"村民享
6   美化环境 提升“颜值” 涵养“气质”—
7   【短视频】全国人大代表王秀兰:两会精
8   汇智慧 出实招 助力黄河流域甘肃段生态
9   坚持人民至上生命至上 切实维护保障人
10   兰州白银国家自主创新示范区建设工作调
11   甘肃省环境审判专门化理论与实践基地揭
12   甘肃省自然保护地体系司法保护理论研究
13   甘肃省环境资源审判十大典型案例发布(
14   甘肃省环境资源审判工作成效显著 环境
15   甘肃4部门联合印发通知 激发餐饮业消费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