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甘肃网 >> 甘肃新闻 >> 本网原创

共青团兰州市委开展世界环境日主题志愿活动

20-06-05 17:38 来源:中国甘肃网 编辑:彭晓姣

  中国甘肃网6月5日讯 (本网记者 彭晓姣)6月5日,在第49个世界环境日到来之际,共青团兰州市委、兰州市青年志愿者协会开展“关爱自然、刻不容缓”世界环境日主题志愿活动,来自兰州市各行业的志愿者代表100余人参加活动。

  在体育公园,志愿者捡拾公园内以及黄河沿岸的塑料袋、废纸片等垃圾并分类集中整理。同时向在附近游玩的市民宣传生态环境理念,进一步增强市民环境保护意识,呼吁大家要从小事做起,从点滴做起,为创建全国文明城市贡献力量。

  活动开始前,志愿者在共青团兰州市委青年之家观看了《2020世界环境日》主题宣传片,兰州公益心志愿者宋振红与大家一起交流分享了环保酵素的制作和应用,号召大家开展自制环保酵素的活动,倡导低碳生活,一起变废为宝,爱护环境。

  期间,为加深志愿者对“世界环境日”相关知识的了解,兰州市青年志愿者协会工作人员还特意安排了有奖竞答环节,在轻松愉快的氛围中,低碳环保的绿色生活理念也逐渐深入大家的内心。

版权声明:凡注有稿件来源为“中国甘肃网”的稿件,均为中国甘肃网版权稿件,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中国甘肃网”。

精彩推荐

  • 曾经创下历史记录 陇剧《假婿乘龙》复排之后今晚首演 曾经创下历史记录 陇剧《假婿乘龙》复排之后今晚首演
  • 【小陇画报·91期】金天观 兰州文化宫里的老故事(寻找兰州古建系列) 【小陇画报·91期】金天观 兰州文化宫里的老故事(寻找兰州古建系列)
  • 兰州市公安局举行“净边2020”毒品查缉技能大比武(图) 兰州市公安局举行“净边2020”毒品查缉技能大比武(图)
  • 2020甘肃省“六·五”环境日公益宣传活动在庆阳启幕(图) 2020甘肃省“六·五”环境日公益宣传活动在庆阳启幕(图)
  • 兰州市公安局户政管理处与民恳谈 吸取群众意见建议(图) 兰州市公安局户政管理处与民恳谈 吸取群众意见建议(图)
  • 【美丽中国 生态甘肃】庆阳西峰区清水沟:固沟保塬 生机盎然(图) 【美丽中国 生态甘肃】庆阳西峰区清水沟:固沟保塬 生机盎然(图)
  • “中吉乌”公铁联运国际货运班列在兰州成功首发 “中吉乌”公铁联运国际货运班列在兰州成功首发
  • 甘肃开展火灾防控蹲点工作 甘肃开展火灾防控蹲点工作

关注我们

中国甘肃网微博
中国甘肃网微信
甘肃头条下载
甘肃手机台下载
微博甘肃

即时播报

1   甘肃省人民政府关于焦旭红等同志任职的
2   曾经创下历史记录 陇剧《假婿乘龙》复
3   两当:记忆中的味道“腊”么香
4   陇西:从严监督执纪 护航脱贫攻坚
5   敦煌肃州镇:“田间课堂”传技忙
6   环县:“小皮影”传播“大禁毒”
7   瓜州:东巴兔受灾村民喜领致富羊
8   肃北:牧区一线开展机械剪羊毛培训
9   敦煌:“天牛”防治有妙招
10   会宁:人居环境整治 扮靓“美丽乡村”
11   山丹:“非遗+扶贫”拓宽致富路
12   高台:农业科技成果转化率达50%
13   金塔:牧草地里的全程机械化
14   灵台:特殊“红娘”助力贫困户走上“羊
15   金塔:全力答好脱贫攻坚“收官之卷”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