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甘肃网 >> 甘肃新闻 >> 省内人事变动

白银市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免职名单

20-06-03 15:14 来源:白银日报 编辑:赵满同

白银市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免职名单

(2020年5月28日市九届人大常委会第三十次会议通过)

  免去:

  何继先同志白银市监察委员会副主任职务

版权声明:凡注有稿件来源为“中国甘肃网”的稿件,均为中国甘肃网版权稿件,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中国甘肃网”。

精彩推荐

  • 【甘肃省决战决胜脱贫攻坚】成县:“四个一线”全力提升帮扶质量和实效 【甘肃省决战决胜脱贫攻坚】成县:“四个一线”全力提升帮扶质量和实效
  • 【甘肃省决战决胜脱贫攻坚】临夏县:“扶贫蜜蜂”甜了贫困户(图) 【甘肃省决战决胜脱贫攻坚】临夏县:“扶贫蜜蜂”甜了贫困户(图)
  • 甘肃民勤:生态高地深耕绿色发展 甘肃民勤:生态高地深耕绿色发展
  • 【美丽中国 生态甘肃】变废为宝 平凉市一公司处理城市生活垃圾达到31万吨 【美丽中国 生态甘肃】变废为宝 平凉市一公司处理城市生活垃圾达到31万吨
  • 凉州交警及时救援侧翻车辆 保道路畅通人员安全(图) 凉州交警及时救援侧翻车辆 保道路畅通人员安全(图)
  • 【美丽中国 生态甘肃】 平凉市静宁县:曾经清澈的葫芦河又回来了(图) 【美丽中国 生态甘肃】 平凉市静宁县:曾经清澈的葫芦河又回来了(图)
  • 图解|甘肃出硬招 尚未摘帽贫困县这样干! 图解|甘肃出硬招 尚未摘帽贫困县这样干!
  • 【美丽中国 生态甘肃】经济发展与环境保护双赢 榆中浪街村打造省级农村污水治理试点(图) 【美丽中国 生态甘肃】经济发展与环境保护双赢 榆中浪街村打造省级农村污水治理试点(图)

关注我们

中国甘肃网微博
中国甘肃网微信
甘肃头条下载
甘肃手机台下载
微博甘肃

即时播报

1   金昌3名少年荣获“新时代甘肃好少年”
2   金昌市召开金昌至山丹高速公路及金昌至
3   1至4月金昌市固定资产投资同比增长6.25
4   “金川劳模”李琦:凿岩台车的“专业医
5   【甘肃省决战决胜脱贫攻坚】成县:“四
6   甘肃省退役军人事务厅启动“甘肃省直招
7   【甘肃省决战决胜脱贫攻坚】临夏县:“
8   甘肃民勤:生态高地深耕绿色发展
9   甘肃启动《陇右文库》编纂:让古籍文字
10   定西:江夏社区狠抓干部作风力促工作效
11   定西:岷县公安局组织开展打击和防范经
12   定西:助力健康体检预防“因病致贫”(
13   定西市两人当选甘肃省作协第七届理事
14   第三届“黄河古道”全民健身运动会徒步
15   失业保险金怎么领?兰州市社保中心:一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