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甘肃网 >> 甘肃新闻 >> 本网原创

兰州市公安局户政管理处与民恳谈 吸取群众意见建议(图)

20-06-05 15:35 来源:中国甘肃网 编辑:程建

  中国甘肃网6月5日讯(本网记者 程健 文/图)6月4日下午,兰州市公安局户政管理处党支部在七里河区西湖街道开展了“向人民报告”为主题的警民恳谈会。户政管理处负责人及五个党小组代表向群众汇报了近年来各项重点工作。受邀参加会议的市人大代表、政协委员、街道干部、辖区群众等向户政管理处提出了意见建议。

党小组代表汇报重点工作

  据介绍,近年来,兰州市公安局户政管理处通过党建+队建锻造过硬队伍,锻造了兰州户政先锋队伍,为实现兰州公安户政工作跨越发展提供坚强组织保证;以探索创新夯实社区警务,打通了服务群众最后一公里;通过源头治理防范化解风险,夯实了全市社会和谐稳定的基础;以人为本打造“最强服务”,做到了“只要您需要,我们随时到”;通过科技赋能培育服务管理新动能,实现了让“数据多跑路、群众少跑腿”。

  听取汇报后,代表们纷纷踊跃发言,对兰州公安户政工作予以充分肯定,并提出了意见建议。

与会人大代表等听取汇报

  兰州市人大代表、兰州公交集团有限公司原党委书记颜世浩对兰州户籍业务提出了新的期盼:希望能够有更加宽松、更有吸引力的落户政策和更加便利的信息化、数据化、科技化的户政业务办理条件。

  “通过此次活动,使我近距离感受到了公安民警的辛勤劳累,他们在治安防控、平安建设、公安改革等方面做了大量工作,使我们人民群众的安全感、幸福感、满意感得到了极大提升,真的非常感谢人民警察的努力与付出。”辖区群众如是说。

  “盘点是为了更深刻的铭记,回望是为了更坚定的前行。”户政管理处处长杨民春告诉记者:“在新时代的新起点上,我们将持续践行‘一切为了人民’的初心使命,以‘当排头、作表率’的省会排头兵定位,自我加压、赓续奋进,全力做好各项工作,用实实在在的行动赢得人民群众的支持与关爱。”

会议现场
版权声明:凡注有稿件来源为“中国甘肃网”的稿件,均为中国甘肃网版权稿件,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中国甘肃网”。

精彩推荐

  • 兰州市公安局户政管理处与民恳谈 吸取群众意见建议(图) 兰州市公安局户政管理处与民恳谈 吸取群众意见建议(图)
  • 【美丽中国 生态甘肃】庆阳西峰区清水沟:固沟保塬 生机盎然(图) 【美丽中国 生态甘肃】庆阳西峰区清水沟:固沟保塬 生机盎然(图)
  • “中吉乌”公铁联运国际货运班列在兰州成功首发 “中吉乌”公铁联运国际货运班列在兰州成功首发
  • 甘肃开展火灾防控蹲点工作 甘肃开展火灾防控蹲点工作
  • 地震来临怎么办?看这里 地震来临怎么办?看这里
  • 防灾减灾科普 防灾减灾科普
  • 【微海报】我从黄河走过——领略“美丽中国 生态甘肃”的“水”样年华 【微海报】我从黄河走过——领略“美丽中国 生态甘肃”的“水”样年华
  • 【甘肃生态环保媒体行】污水处理能力上新台阶 庆阳市生态名片更靓了 【甘肃生态环保媒体行】污水处理能力上新台阶 庆阳市生态名片更靓了

关注我们

中国甘肃网微博
中国甘肃网微信
甘肃头条下载
甘肃手机台下载
微博甘肃

即时播报

1   兰州市公安局户政管理处与民恳谈 吸取
2   【美丽中国 生态甘肃】庆阳西峰区清水
3   学校停水千名师生告急 成县消防送水解
4   酒泉消防成功扑救货运列车火灾
5   “中吉乌”公铁联运国际货运班列在兰州
6   消防队员勇战火魔 她的动作让消防员泪
7   甘肃省发布安全生产轻微违法行为不予处
8   甘肃开展火灾防控蹲点工作
9   白银市县(区)两级同步启动禁毒宣传月
10   地震来临怎么办?看这里
11   白银市领导在督导创城工作时要求紧盯突
12   白银会宁县加大水利设施保护宣传力度
13   白银平川区不断加强机构编制管理工作
14   防灾减灾科普
15   白银市脱贫攻坚农村饮水安全工作现场推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