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甘肃网 >> 甘肃新闻 >> 社会综合

学校停水千名师生告急 成县消防送水解困

20-06-05 14:59 来源:甘肃消防 编辑:沈文刚

  水是生命之源,是人们日常生活中每天不可缺少的东西,如果没有水,人们就无法生存。5月31日09时,由于成县辖区停水,并且也是陇南师专开学的日子,对此,成县河东消防站接到师专负责人电话求助称,由于县城停水,造成学校食堂停水,学校饭堂无法正常为上千名师们提供伙食保障,请求消防队员送水解困。接到求助后,成县消防迅速出动1两消防车赶往学校送水。解决了学校的燃眉之急,确保了学校各项工作的正常运行。

    

  09时30分,消防指战员到达陇南师专,此时学校食堂工作人员已准备好水桶,在食堂门口焦急等候。经工作人员介绍得知,因县城大区域停水,学校食堂没有储存水资源,今天学校开学,无法给学生做饭,所以拨打了求助电话,寻求消防队的帮助。在了解情况后,消防指战员立即铺设水带、安装接口,把清澈的水输送到事先准备好的水桶内。原本愁云满布的食堂员工脸上露出了欣喜的笑容。学校负责人高兴地说:“幸亏有消防指战员前来送水,缓解了学校的用水难题,真是太感谢了!”。

    

  通过此次送水活动,成县消防用实际行动诠释了“人民消防为人民”的宗旨,也得到了驻地学校领导及广大师生们的高度肯定与评价。

    

  目前,陇南师专生活用水困难情况已经得到解决。

版权声明:凡注有稿件来源为“中国甘肃网”的稿件,均为中国甘肃网版权稿件,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中国甘肃网”。

精彩推荐

  • “中吉乌”公铁联运国际货运班列在兰州成功首发 “中吉乌”公铁联运国际货运班列在兰州成功首发
  • 甘肃开展火灾防控蹲点工作 甘肃开展火灾防控蹲点工作
  • 地震来临怎么办?看这里 地震来临怎么办?看这里
  • 防灾减灾科普 防灾减灾科普
  • 【微海报】我从黄河走过——领略“美丽中国 生态甘肃”的“水”样年华 【微海报】我从黄河走过——领略“美丽中国 生态甘肃”的“水”样年华
  • 【甘肃生态环保媒体行】污水处理能力上新台阶 庆阳市生态名片更靓了 【甘肃生态环保媒体行】污水处理能力上新台阶 庆阳市生态名片更靓了
  • 【微海报】新甘肃6·5世界环境日特别策划——美丽中国 生态甘肃 【微海报】新甘肃6·5世界环境日特别策划——美丽中国 生态甘肃
  • 2020年黄河流域生态保护与高质量发展生态环境(甘肃)高峰论坛在庆阳市召开 2020年黄河流域生态保护与高质量发展生态环境(甘肃)高峰论坛在庆阳市召开

关注我们

中国甘肃网微博
中国甘肃网微信
甘肃头条下载
甘肃手机台下载
微博甘肃

即时播报

1   酒泉消防成功扑救货运列车火灾
2   “中吉乌”公铁联运国际货运班列在兰州
3   消防队员勇战火魔 她的动作让消防员泪
4   甘肃省发布安全生产轻微违法行为不予处
5   甘肃开展火灾防控蹲点工作
6   白银市县(区)两级同步启动禁毒宣传月
7   地震来临怎么办?看这里
8   白银市领导在督导创城工作时要求紧盯突
9   白银会宁县加大水利设施保护宣传力度
10   白银平川区不断加强机构编制管理工作
11   防灾减灾科普
12   白银市脱贫攻坚农村饮水安全工作现场推
13   张世珍在调研白银自创区建设时强调 加
14   甘肃多举措纾困解难 助力残疾人复工就
15   精致兰州:一座努力改变的“后浪”城市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