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甘肃网 >> 甘肃新闻 >> 本网原创

兰州市公安局举行“净边2020”毒品查缉技能大比武(图)

20-06-05 15:52 来源:中国甘肃网 编辑:程建

  中国甘肃网6月5日(本网记者 程健 文/图)为全面提升民警的毒品查缉技能,遏制外省市毒品及制毒原料向兰州市渗透蔓延的态势,6月5日上午,兰州市公安局在兰海高速公路兰州南启动了全市公安“净边2020”毒品查缉技能大比武活动。

  兰州市公安局副局长傅连宏下达启动令,并向查缉毒品突击队授旗。来自城关、七里河、西固、安宁公安分局以及市公安局相关部门带犬、查缉民警200余人,运兵车、装甲车20余辆组成的方阵,警容严整、整齐列队,展现了兰州公安缉毒民警听党指挥的忠诚本色,和召之即来、来之能战、英勇顽强、敢打必胜的铁军形象。

  活动由市公安局缉毒支队牵头组织,城关、七里河、西固、安宁公安分局,市公安局督察、刑警、缉毒、交警和特警支队等单位和部门参与。主要以兰海高速兰州南出口公安检查站点为依托,“比技能、比规范、比作风、比实效”为基准,“练出声势、练出素质、练出战斗力”为目的,坚持高标准、严要求、大力度,来全面提升民警的毒品查缉技能。

  据悉,“净边2020”毒品查缉技能大比武是全面贯彻落实省、市禁毒工作会议精神,按照“净边2020”专项行动和三年全警实战大练兵的总要求,从市公安局层面组织的一次涉及多部门、多警种的毒品公开查缉活动。

  此次查缉技能大比武旨在查破一批毒品案件、抓获一批涉毒人员、缴获一批毒品成品及制毒原料,遏制外省市毒品及制毒原料向兰州市渗透蔓延的态势,最大限度减少毒品的社会危害,为决胜全面建成小康社会,争创全国禁毒示范城市,创造和谐稳定的社会环境。

版权声明:凡注有稿件来源为“中国甘肃网”的稿件,均为中国甘肃网版权稿件,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中国甘肃网”。

精彩推荐

  • 兰州市公安局举行“净边2020”毒品查缉技能大比武(图) 兰州市公安局举行“净边2020”毒品查缉技能大比武(图)
  • 2020甘肃省“六·五”环境日公益宣传活动在庆阳启幕(图) 2020甘肃省“六·五”环境日公益宣传活动在庆阳启幕(图)
  • 兰州市公安局户政管理处与民恳谈 吸取群众意见建议(图) 兰州市公安局户政管理处与民恳谈 吸取群众意见建议(图)
  • 【美丽中国 生态甘肃】庆阳西峰区清水沟:固沟保塬 生机盎然(图) 【美丽中国 生态甘肃】庆阳西峰区清水沟:固沟保塬 生机盎然(图)
  • “中吉乌”公铁联运国际货运班列在兰州成功首发 “中吉乌”公铁联运国际货运班列在兰州成功首发
  • 甘肃开展火灾防控蹲点工作 甘肃开展火灾防控蹲点工作
  • 地震来临怎么办?看这里 地震来临怎么办?看这里
  • 防灾减灾科普 防灾减灾科普

关注我们

中国甘肃网微博
中国甘肃网微信
甘肃头条下载
甘肃手机台下载
微博甘肃

即时播报

1   兰州市公安局举行“净边2020”毒品查缉
2   2020甘肃省“六·五”环境日公益宣传活
3   兰州市公安局户政管理处与民恳谈 吸取
4   【美丽中国 生态甘肃】庆阳西峰区清水
5   学校停水千名师生告急 成县消防送水解
6   酒泉消防成功扑救货运列车火灾
7   “中吉乌”公铁联运国际货运班列在兰州
8   消防队员勇战火魔 她的动作让消防员泪
9   甘肃省发布安全生产轻微违法行为不予处
10   甘肃开展火灾防控蹲点工作
11   白银市县(区)两级同步启动禁毒宣传月
12   地震来临怎么办?看这里
13   白银市领导在督导创城工作时要求紧盯突
14   白银会宁县加大水利设施保护宣传力度
15   白银平川区不断加强机构编制管理工作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