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甘肃网 >> 甘肃新闻 >> 本网原创

兰州七里河警方破获两起毒品案(图)

20-05-29 17:30 来源:中国甘肃网 编辑:程建

犯罪嫌疑人被擒获

  中国甘肃网5月29日讯(本网记者 程健 文/图)记者从兰州市公安局七里河分局了解到,近期以来,该局派驻西园辖区的缉毒中队连破两起重大毒品案件,抓获涉毒嫌疑人2名,查获毒品海洛因21.59克。

  据了解,今年以来,七里河分局紧紧围绕全省、全市禁毒工作会议精神,聚焦“净边2020”和“拔钉追逃”专项行动,扎实推进禁毒缉毒工作。针对辖区西园、小西湖等区域特殊的毒情形势,决定由缉毒大队1个中队进驻西园辖区,与属地派出所及治安部门协同作战,抽调10名警力长期驻扎西园辖区,严厉打击重点区域毒品集散分销突出犯罪。

查获的毒品

  4月29日,根据掌握的线索,缉毒大队联合涉毒研判中心在城关区伏龙坪中街抓获犯罪嫌疑人李某某,当场查获毒品海洛因1包,净重11.23克,犯罪嫌疑人李某某因吸毒成瘾被强制隔离戒毒。

  5月18日,根据掌握的线索,缉毒大队联合涉毒研判中心在城关区北滨河中路抓获犯罪嫌疑人寮某某,当场查获毒品海洛因1包,净重10.36克,犯罪嫌疑人寮某某已被刑事拘留。

  目前,两起案件的深挖工作正在进一步开展中。

查获的毒品
版权声明:凡注有稿件来源为“中国甘肃网”的稿件,均为中国甘肃网版权稿件,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中国甘肃网”。

精彩推荐

  • 同心抗疫励志强国 西北师大举行甘肃援助湖北最美“战疫”英雄故事分享会 同心抗疫励志强国 西北师大举行甘肃援助湖北最美“战疫”英雄故事分享会
  • 西北师大传媒学院新闻中心入选“全国百强校媒” 西北师大传媒学院新闻中心入选“全国百强校媒”
  • 甘肃省委宣传部副部长王成勇调研临夏县扶智扶志工作(图) 甘肃省委宣传部副部长王成勇调研临夏县扶智扶志工作(图)
  • 甘肃省人民医院举行建院70周年庆祝大会 何伟出席(图) 甘肃省人民医院举行建院70周年庆祝大会 何伟出席(图)
  • 甘肃省人社厅多措并举做好高校毕业生就业工作 甘肃省人社厅多措并举做好高校毕业生就业工作
  • 甘肃着力推动“中医药+”新业态 促高质量传承创新发展 甘肃着力推动“中医药+”新业态 促高质量传承创新发展
  • 【两会快讯】出席十三届全国人大三次会议的在甘全国人大代表返回兰州 【两会快讯】出席十三届全国人大三次会议的在甘全国人大代表返回兰州
  • 【快讯】唐仁健在京拜会中央有关企业负责人 【快讯】唐仁健在京拜会中央有关企业负责人

关注我们

中国甘肃网微博
中国甘肃网微信
甘肃头条下载
甘肃手机台下载
微博甘肃

即时播报

1   兰州七里河警方破获两起毒品案(图)
2   奔跑的“鱼”书记
3   甘肃临夏扶贫“成绩单”:5县脱贫逾13
4   “一十百千万”工程让甘南藏区“颜值”
5   H5|知识竞赛,等你来战
6   兰州新区将举办大型就业双选会提供岗位
7   合作市医保局:落实医保政策 助力脱贫
8   暖!武警天水支队举办集体生日会 勾勒
9   同心抗疫励志强国 西北师大举行甘肃援
10   瓜州:“点对点”培训 助力贫困户“稳
11   岷县:产业富民谱乐章
12   临泽:改善农村人居环境 助力乡村振兴
13   康县李巍:练兵场上见真章
14   礼县:木耳产业助力脱贫攻坚
15   瓜州:兜底集中供养让特困老人有了“避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