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甘肃网 >> 甘肃新闻 >> 要闻

【两会快讯】出席十三届全国人大三次会议的在甘全国人大代表返回兰州

20-05-29 14:56 来源:新甘肃客户端 编辑:赵满同

1590730371275079301.jpg

  新甘肃客户端兰州5月29日讯(新甘肃·甘肃日报记者张富贵)在圆满完成十三届全国人大三次会议各项议程后,今天中午,在甘全国人大代表乘机返回兰州。

  会议期间,代表们以饱满的政治热情和强烈的责任担当,认真履行宪法和法律赋予的职责,着眼国家重大发展战略、聚焦决战决胜脱贫攻坚、聚焦交通水利等重大基础设施建设、聚焦保障和改善民生,共提出议案、建议184件,其中以全团名义提出议案1件,首次实现了以全团名义提出议案零的突破。

版权声明:凡注有稿件来源为“中国甘肃网”的稿件,均为中国甘肃网版权稿件,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中国甘肃网”。

精彩推荐

  • 【两会快讯】出席十三届全国人大三次会议的在甘全国人大代表返回兰州 【两会快讯】出席十三届全国人大三次会议的在甘全国人大代表返回兰州
  • 甘肃省禁毒委召开全省吸毒人员千人以上县区禁毒工作推进会(图) 甘肃省禁毒委召开全省吸毒人员千人以上县区禁毒工作推进会(图)
  • 天水市在全省文旅产业项目建设推进会上签约6个合作项目 天水市在全省文旅产业项目建设推进会上签约6个合作项目
  • 兰山每晚都有炫酷灯光秀 你想看吗? 兰山每晚都有炫酷灯光秀 你想看吗?
  • 兰州:城建项目立足民生 大处着眼细节着手带来如兰之州新体验 兰州:城建项目立足民生 大处着眼细节着手带来如兰之州新体验
  • 【小陇画报·90期】拾光公园 为城市“复活”工业记忆 【小陇画报·90期】拾光公园 为城市“复活”工业记忆
  • 兰州西固区加大农家书屋建设力度——建立文化“加油站” 兰州西固区加大农家书屋建设力度——建立文化“加油站”
  • 老旧住宅加装电梯开建282部 兰州市住建局相关负责人回应民生热点问题 老旧住宅加装电梯开建282部 兰州市住建局相关负责人回应民生热点问题

关注我们

中国甘肃网微博
中国甘肃网微信
甘肃头条下载
甘肃手机台下载
微博甘肃

即时播报

1   【两会快讯】出席十三届全国人大三次会
2   【快讯】唐仁健在京拜会中央有关企业负
3   甘肃省禁毒委召开全省吸毒人员千人以上
4   天水市第七届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免
5   天水市在全省文旅产业项目建设推进会上
6   手绘|一起“康康”,幸福生活啥模样
7   【专题】兰州市全力创建全国文明城市
8   伏平、张宪泉、周力、郭世文辞去天水市
9   嘉峪关市第十届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
10   定西市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决定任免
11   定西市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任免名单
12   定西市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关于接受
13   兰山每晚都有炫酷灯光秀 你想看吗?
14   海报|这些亮点,一点一点看
15   2020年兰州市青少年网络安全知识竞赛各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