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甘肃网 >> 甘肃新闻 >> 本网原创

【平安甘肃】甘肃公安机关近期连破7起毒品大案(图)

20-03-27 09:55 来源:中国甘肃网 编辑:程建

  中国甘肃网3月26日讯(本网记者 程健 文/图)近期,甘肃省临夏、金昌、陇南等地公安机关在疫情防控期间严厉打击整治毒品问题,成效明显,连续破获7起毒品犯罪案件,打掉贩毒团伙2个,抓获犯罪嫌疑人18名。

  据了解,3月14日,省公安厅禁毒总队得到线索:有一贩毒团伙预谋将一批毒品运往兰州进行分销。随即,禁毒总队立即部署开展侦查工作,广河县公安局对此案开展侦查。当日14时许,犯罪嫌疑人马某比与接货人马某清在兰州市七里河区完成毒品交易后,被民警分头抓获。民警当场从马某清身上查获冰毒可疑物149.7克,从马某比身上查获冰毒可疑物50.2克、毒资6.5万元。民警循线追踪,15时30分许,在广河县将上线犯罪嫌疑人马某前抓获归案。

  3月12日至14日,在省公安厅禁毒总队的指挥协调和临夏警方密切配合下,金昌市公安局和金川分局联合作战,成功破获一起特大贩毒案,抓获犯罪嫌疑人6名,缴获毒品海洛因375.14克、冰毒10.04克,抓获吸毒人员4名。该团伙以贩毒嫌疑人马某为幕后老板,由刘某等5名吸贩毒人员组成,组织严密、层级清晰、分工明确。此案是金昌市公安禁毒部门近年来全链条深度打击吸贩毒团伙网络的成功案例。

  3月13日,康乐县公安局禁毒大队根据前期侦查研判掌握的线索,成功破获一起贩卖毒品案件,抓获犯罪嫌疑人马某某,缴获毒品海洛因100.05克。

  3月13日,陇南市武都区公安局禁毒大队在陇南市公安局有关部门配合下,成功破获一起利用货运物流渠道运输毒品案,截获藏匿在包裹之中邮寄至武都的毒品海洛因19.65克,抓获接取毒品的犯罪嫌疑人安某。

  3月21日,在临夏州公安局禁毒支队及相关部门的大力支持下,东乡县公安局成功破获2起贩毒案件,缴获毒品海洛因148.9克,抓获犯罪嫌疑人5人,查扣涉案车辆2辆。

  3月21日凌晨3时许,东乡县公安县缉毒民警根据掌握的线索,从兰州市榆中县破获一起毒品案件,当场抓获犯罪嫌疑人石某、杨某,当场缴获毒品海洛因106.2克。为实现该案的全链条打击,办案民警进一步加大审讯力度,深挖线索、持续作战,连夜追踪,于当日18时许,在西安市新城区一医院门口成功抓获另一名犯罪嫌疑人韩某。

  3月21日,县局禁毒大队民警根据线索,在州公安局有关部门的支持下,从临洮县成功破获一起贩卖毒品案,当场抓获犯罪嫌疑人2名,缴获毒品海洛因可疑物1包,经称量毛重42.7克。

  继3月21日连破2起贩卖毒品案后,东乡县公安局侦查民警不辞辛劳、再接再厉,于3月25日晚,在州县局有关部门的大力支持和密切配合下,迅速行动、精准打击,从兰临高速井坪路口再次破获一起贩毒案件,当场抓获犯罪嫌疑人马某(男,东乡县人)、马某某(女,东乡县人),缴获毒品海洛因142克。

版权声明:凡注有稿件来源为“中国甘肃网”的稿件,均为中国甘肃网版权稿件,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中国甘肃网”。

精彩推荐

  • 【平安甘肃】甘肃公安机关近期连破7起毒品大案(图) 【平安甘肃】甘肃公安机关近期连破7起毒品大案(图)
  • 一波好消息!兰州这些医院建设项目有新进展了 一波好消息!兰州这些医院建设项目有新进展了
  • 甘肃开展大型网络招聘专项行动 千万岗位任您选 甘肃开展大型网络招聘专项行动 千万岗位任您选
  • 兰州海关实施“三个三”监测措施 严防境外疫情输入 兰州海关实施“三个三”监测措施 严防境外疫情输入
  • 甘肃实施公费师范生培养计划今年400人 甘肃实施公费师范生培养计划今年400人
  • 图解|脱贫攻坚成色质量咋确保?甘肃这样做! 图解|脱贫攻坚成色质量咋确保?甘肃这样做!
  • 图解|脱贫攻坚成色质量咋确保?甘肃这样做! 图解|脱贫攻坚成色质量咋确保?甘肃这样做!
  • 三社联动+“15分钟”养老服务圈 兰州临夏路街道de养老新模式 三社联动+“15分钟”养老服务圈 兰州临夏路街道de养老新模式

关注我们

中国甘肃网微博
中国甘肃网微信
甘肃头条下载
甘肃手机台下载
微博甘肃

即时播报

1   【平安甘肃】甘肃公安机关近期连破7起
2   一波好消息!兰州这些医院建设项目有新
3   甘肃开展大型网络招聘专项行动 千万岗
4   兰州市委追授刘润庆同志“全市优秀共产
5   兰州海关实施“三个三”监测措施 严防
6   兰州市委统战部副部长谢立宏一行调研兰
7   甘肃实施公费师范生培养计划今年400人
8   图解|脱贫攻坚成色质量咋确保?甘肃这
9   政协天水市第七届委员会任免名单
10   天水市开展人工影响天气作业公告
11   天水市市民健康方便出行温馨提示
12   全省科技工作会议召开 天水设分会场参
13   天水市政协召开七届二十三次常委会会议
14   天水市法院院长工作会议召开
15   天水3项目纳入省级重大招商引资项目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