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甘肃网 >> 甘肃新闻 >> 市州播报 >> 天水

天水3项目纳入省级重大招商引资项目

20-03-27 09:32 来源:新天水 编辑:彭晓姣

  原标题:天水3项目纳入省级重大招商引资项目

  中国甘肃网3月27日讯 据新天水报道 (记者 何郁)日前,经省经合局审核通过,天水江南市场项目、天水世茂国际生态城项目、武山100万头生猪全产业链绿色养殖项目列入省级重大招商引资项目范围。这3个项目是我市在第25届兰洽会和全省重大项目谋划暨招商引资工作会议上签约引进的重大招商引资项目,涉及商贸物流、文化旅游、循环农业,属十大生态产业领域范畴。

  天水江南市场项目由广州江楠农业发展有限公司投资30亿元建设。该公司运营的广州江南市场已发展成为广州最具规模的果蔬批发市场,也是中国乃至东南亚地区最大的果菜集散地,果蔬交易量稳居全国第一。该项目将在秦州区藉口镇四十铺区域打造建设集果蔬粮油、生鲜副食、农产品进出口及深加工与仓储冷链配送在内的农产品交易与物流专业市场集群。项目建成后将奠定我市在西北地区的农批商贸物流核心地位,辐射带动周边地区商贸物流业发展。目前,已在秦州区范围设立二级销售终端“富荣”果蔬超市10余家,项目一期土地征收及拆迁工作已接近尾声,土地报批也在同步进行。

  中国民营企业500强成都世茂房地产开发有限公司投资75.3亿元建设的天水世茂国际生态城项目,位于秦州区天水郡十字东北区域,建设内容涵盖五星级酒店、高端商住、公寓等,打造集旅游、文化、教育产业于一体的国际生态城,项目区域内拆迁工作将于4月中旬完成。该项目的建成将极大提升区域城市综合品位,成为该区域地标性建筑群。

  民营企业500强唐人神集团投资23.7亿元建设的武山100万头生猪全产业链绿色养殖项目,占地103亩的饲料厂正在进行垫方,万头猪场土方工程建设正在进行,预计11月底建成投产。同时唐人神集团在秦州区建设的甘肃美神3600头种猪场项目和存栏5400头的母猪生产线扩建项目,预计5月下旬完工并投产。在麦积区建设的养殖企业已投产,预计年出栏商品生猪2.5万头。拟在甘谷县投资建设的30万头种猪基地项目已初步达成合作协议,正在开展前期工作。这些项目的落地实施,将大幅提升我市生猪产能,有效保障生猪供应,对进一步促进脱贫攻坚、产业转型升级,全力打造循环农业起到积极推动作用。

版权声明:凡注有稿件来源为“中国甘肃网”的稿件,均为中国甘肃网版权稿件,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中国甘肃网”。

精彩推荐

  • 图解|脱贫攻坚成色质量咋确保?甘肃这样做! 图解|脱贫攻坚成色质量咋确保?甘肃这样做!
  • 三社联动+“15分钟”养老服务圈 兰州临夏路街道de养老新模式 三社联动+“15分钟”养老服务圈 兰州临夏路街道de养老新模式
  • 《兰州金天观—洪恩街街区城市设计》方案公示 《兰州金天观—洪恩街街区城市设计》方案公示
  • 庆阳华池县:紧抓产业发展 巩固脱贫成效 庆阳华池县:紧抓产业发展 巩固脱贫成效
  • 甘南州卓尼县:全面复工抓生产(图) 甘南州卓尼县:全面复工抓生产(图)
  • 【决战决胜脱贫攻坚】贫困户享受“阳光收入” 【决战决胜脱贫攻坚】贫困户享受“阳光收入”
  • 甘肃省教育脱贫攻坚进入查漏补缺阶段 甘肃省教育脱贫攻坚进入查漏补缺阶段
  • 兰州市公安局驻村工作队协助榆中县龙泉乡群众春耕备耕 兰州市公安局驻村工作队协助榆中县龙泉乡群众春耕备耕

关注我们

中国甘肃网微博
中国甘肃网微信
甘肃头条下载
甘肃手机台下载
微博甘肃

即时播报

1   王锐强调:全力推动新时代政法工作再上
2   王军检查天水市智慧城市项目建设情况
3   天水多家药店口罩大量到货 市民可随时
4   图解|脱贫攻坚成色质量咋确保?甘肃这
5   麦积养蜂人巩鹏翔:大学生酝酿“甜蜜事
6   甘肃省考试院:2020年艺考报名3月31日
7   兰州市公安局支援基层警力坚守抗“疫”
8   兰州七里河区市场监管局狠抓用药用械安
9   兰州市开展医疗卫生单位计量专项检查
10   甘肃:警企联动共治确保电网平稳运行
11   兰州新区政府采购进入“网购”时代
12   兰州市七里河区多措并举强力治污
13   兰州市卫健委:多举措做好疫情期间垃圾
14   甘肃启动百日千万大型网络招聘专项行动
15   兰州市政协组织召开皋兰县脱贫攻坚市级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