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甘肃网 >> 甘肃新闻 >> 市州播报 >> 甘南

甘南州卓尼县:全面复工抓生产(图)

20-03-27 09:01 来源:中国甘肃网-甘肃日报 编辑:张玉芳

  原标题:【新甘肃云·县融媒集萃】

  全面复工抓生产

卓尼县柳林镇上卓村扶贫车间女工在加工口罩。

卓尼县纳浪村日光温室里一派繁忙景象,给辣椒施有机肥是这个季节村民主要干的活儿。

卓尼县阿子滩镇农牧民领取统一购买的化肥。

  卓尼县融媒体中心

  大地回暖,万物复苏。卓尼县在与疫情战斗的同时,全力抓好有机肥、种子等农资发放工作,积极推动扶贫车间、合作社等农牧企业复工复产。纳浪镇蔬菜大棚、柳林镇扶贫车间生产线,处处呈现出争分夺秒、辛勤“耕耘”的场景。(郑君武)

版权声明:凡注有稿件来源为“中国甘肃网”的稿件,均为中国甘肃网版权稿件,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中国甘肃网”。

精彩推荐

  • 【决战决胜脱贫攻坚】贫困户享受“阳光收入” 【决战决胜脱贫攻坚】贫困户享受“阳光收入”
  • 甘肃省教育脱贫攻坚进入查漏补缺阶段 甘肃省教育脱贫攻坚进入查漏补缺阶段
  • 兰州市公安局驻村工作队协助榆中县龙泉乡群众春耕备耕 兰州市公安局驻村工作队协助榆中县龙泉乡群众春耕备耕
  • 唐仁健主持召开省政府党组(扩大)会议 传达学习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等 安排部署贯彻落实工作 唐仁健主持召开省政府党组(扩大)会议 传达学习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等 安排部署贯彻落实工作
  • 甘肃省关于调整湖北来甘返甘人员相关管控措施的通知 甘肃省关于调整湖北来甘返甘人员相关管控措施的通知
  • 林铎在玉门油田调研 林铎在玉门油田调研
  • 手绘丨我叫“林火”,让我们重新认识一下 手绘丨我叫“林火”,让我们重新认识一下
  • 定西渭源:“志愿红”扮靓美丽城乡“高颜值”(组图) 定西渭源:“志愿红”扮靓美丽城乡“高颜值”(组图)

关注我们

中国甘肃网微博
中国甘肃网微信
甘肃头条下载
甘肃手机台下载
微博甘肃

即时播报

1   定西市:安定区、定西经济开发区、市直
2   分类投放生活垃圾可以换防护用品啦!兰
3   定西市陇西县:脱贫路上,一个都不能少
4   一波好消息!兰州这些医院建设项目有新
5   夏秋两季销量全国第一 品牌价值达58亿
6   流转闲置土地 破解贷款难题 西固区各级
7   甘肃省加大易地扶贫搬迁后续扶持力度
8   甘肃将及时销号解决新增危房
9   打造兰州人记忆的城市新场所 《兰州金
10   “2020我们的节日·活态非遗”系列体验
11   定西市工业和信息化工作会议召开
12   兰州市成为区块链服务网络节点城市
13   【决战决胜脱贫攻坚】贫困户享受“阳光
14   定西市举行安定区暨定西经济开发区和市
15   保一人就业 带全家脱贫——甘肃省全力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