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甘肃网 >> 甘肃新闻 >> 市州播报 >> 定西

定西市:安定区、定西经济开发区、市直部门 2020年第一批开复工项目147个 总投资754.87亿元

20-03-27 09:01 来源:定西日报 编辑:洪煜然

  原标题:安定区、定西经济开发区、市直部门

  2020年第一批开复工项目147个 总投资754.87亿元

  中国甘肃网3月27日讯 据定西日报报道 (记者陈昕)3月25日,记者在安定区暨定西经济开发区和市直部门2020年第一批项目集中开复工仪式上获悉,安定区、定西经济开发区和市直相关部门在全力组织防治新冠肺炎疫情的同时,充分发挥项目建设在经济高质量发展中的引领带动作用,迅速掀起项目建设的热潮,2020年第一批开复工项目共有147个,总投资754.7亿元。其中安定区开复工项目92个、总投资253.5亿元,在今年七县区第一批开复工项目中数量最多、投资总量最大;定西经济开发区开复工项目12个、总投资37.8亿元;市直部门开复工项目43个、总投资463.4亿元。  

  据了解,此次安定区开复工项目中,当年计划完成投资67亿元。其中续建项目50个,总投资211亿元,当年计划完成投资42亿元;新建项目42个,总投资42.5亿元,当年计划完成投资25亿元。定西经济开发区开复工项目中,当年计划完成投资6.02亿元。其中续建项目10个,总投资36.99亿元,当年计划完成投资5.63亿元;新建项目2个,总投资0.98亿元,当年计划完成投资0.39亿元。市直部门开复工项目中,当年计划完成投资162亿元,其中续建项目13个、总投资333.6亿元、当年计划完成投资118亿元;新建项目30个、总投资129.8亿元、当年计划完成投资44亿元。

版权声明:凡注有稿件来源为“中国甘肃网”的稿件,均为中国甘肃网版权稿件,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中国甘肃网”。

精彩推荐

  • 【决战决胜脱贫攻坚】贫困户享受“阳光收入” 【决战决胜脱贫攻坚】贫困户享受“阳光收入”
  • 甘肃省教育脱贫攻坚进入查漏补缺阶段 甘肃省教育脱贫攻坚进入查漏补缺阶段
  • 兰州市公安局驻村工作队协助榆中县龙泉乡群众春耕备耕 兰州市公安局驻村工作队协助榆中县龙泉乡群众春耕备耕
  • 唐仁健主持召开省政府党组(扩大)会议 传达学习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等 安排部署贯彻落实工作 唐仁健主持召开省政府党组(扩大)会议 传达学习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等 安排部署贯彻落实工作
  • 甘肃省关于调整湖北来甘返甘人员相关管控措施的通知 甘肃省关于调整湖北来甘返甘人员相关管控措施的通知
  • 林铎在玉门油田调研 林铎在玉门油田调研
  • 手绘丨我叫“林火”,让我们重新认识一下 手绘丨我叫“林火”,让我们重新认识一下
  • 定西渭源:“志愿红”扮靓美丽城乡“高颜值”(组图) 定西渭源:“志愿红”扮靓美丽城乡“高颜值”(组图)

关注我们

中国甘肃网微博
中国甘肃网微信
甘肃头条下载
甘肃手机台下载
微博甘肃

即时播报

1   分类投放生活垃圾可以换防护用品啦!兰
2   定西市陇西县:脱贫路上,一个都不能少
3   一波好消息!兰州这些医院建设项目有新
4   夏秋两季销量全国第一 品牌价值达58亿
5   流转闲置土地 破解贷款难题 西固区各级
6   甘肃省加大易地扶贫搬迁后续扶持力度
7   甘肃将及时销号解决新增危房
8   打造兰州人记忆的城市新场所 《兰州金
9   “2020我们的节日·活态非遗”系列体验
10   定西市工业和信息化工作会议召开
11   兰州市成为区块链服务网络节点城市
12   【决战决胜脱贫攻坚】贫困户享受“阳光
13   定西市举行安定区暨定西经济开发区和市
14   保一人就业 带全家脱贫——甘肃省全力
15   2019年兰州市国民经济和社会发展统计公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