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甘肃网 >> 甘肃新闻 >> 本网原创

【平安甘肃】兰州警方侦破特大运输毒品案 查获毒品2公斤

19-10-15 17:50 来源:中国甘肃网 编辑:程健

  中国甘肃网10月15日讯(本网记者 程健)15日下午,记者从兰州市公安局了解到,该局缉毒支队于10月11日侦破特大运输毒品案件1起,查获毒品2129.64克。

  据了解,10月10日晚19时,缉毒支队接有关部门通报:有可疑人员欲携带大量毒品经兰州向临夏买家“交货”。接到通报后,缉毒支队立即组织精干警力在沿途进行布控。11日9时许,办案民警在兰州市肺科医院附近抓获犯罪嫌疑人钱某某、马某某,当场查获毒品6包,共计2129.64克。

  目前,犯罪嫌疑人已被依法刑事拘留,案件正在进一步侦办当中。

  警方提醒:毒品的危害极大,吸毒不仅损害人们的身体健康,腐蚀人们的灵魂,毁掉人生和家庭幸福,而且还会诱发各种犯罪,威胁社会的安定。贩毒更是严重的违法犯罪行为,为国法所不容。因此,广大公众一定要认清吸毒、贩毒的严重危害,自觉远离毒品,坚决禁止参与吸毒、贩毒活动,切实做到无毒人生,健康生活。

版权声明:凡注有稿件来源为“中国甘肃网”的稿件,均为中国甘肃网版权稿件,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中国甘肃网”。

精彩推荐

  • 精品荟萃!56项甘肃非遗10月17日亮相成都 精品荟萃!56项甘肃非遗10月17日亮相成都
  • “I@甘肃2019网络扶贫博览会”平凉站扶贫义拍活动将于10月16日在静宁举办 “I@甘肃2019网络扶贫博览会”平凉站扶贫义拍活动将于10月16日在静宁举办
  • 线上线下齐发力 真情助困解民忧 网络达人直播助力销售金昌优质农产品 线上线下齐发力 真情助困解民忧 网络达人直播助力销售金昌优质农产品
  • 免费送票!今晚看大型红色经典歌剧《江姐》演绎碧血丹心 免费送票!今晚看大型红色经典歌剧《江姐》演绎碧血丹心
  • 定西渭源元古堆村:秋景秋收好光景(组图) 定西渭源元古堆村:秋景秋收好光景(组图)
  • 临夏州临夏市环城北路项目建设如火如荼 临夏州临夏市环城北路项目建设如火如荼
  • 大美铜城 大美铜城
  • 白银:天气渐冷 炒货销售渐热 糖炒栗子成“当家花旦” 白银:天气渐冷 炒货销售渐热 糖炒栗子成“当家花旦”

关注我们

中国甘肃网微博
中国甘肃网微信
甘肃头条下载
甘肃手机台下载
微博甘肃

新闻排行

1   甘肃省举行进口贸易对接会暨现场签约仪
2   雄关大地上的“八棵树” ——嘉峪关公
3   “双十一”网购狂欢即将来临 警方发布
4   李荣灿在连城国家级自然保护区调研检查
5   甘肃省35条客运班线重新许可开行
6   武威凉州区大力推广农业机械化耕作
7   第三届丝绸之路(敦煌)国际文化博览会
8   甘肃肃北汉子跃马“扬鞭”上演马背激情
9   甘肃省下发普通高等学校招生戏剧与影视
10   甘肃省出台《意见》支持检察机关依法开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