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甘肃网 >> 甘肃新闻 >> 时政

甘肃省举行进口贸易对接会暨现场签约仪式 常正国出席并致辞

18-11-09 07:59 来源:中国甘肃网-甘肃日报 编辑:宋芳科

  原标题:甘肃省举行进口贸易对接会暨现场签约仪式 常正国出席并致辞

  中国甘肃网11月9日讯 据甘肃日报报道 (记者 严存义)8日下午,依托首届中国国际进口博览会的大平台,我省在国家会展中心(上海)举行进口贸易对接会暨现场签约仪式。

  副省长常正国出席并致辞。

  此次对接活动旨在为我省优势资源、特色产业、重点企业搭建与国外知名企业交流合作的平台,在更广领域、更高层次寻求互利共赢的商机。对接会邀请通用电器、丰益国际、正大国际、托克集团等世界500强企业参加,来自俄罗斯、哈萨克斯坦、加拿大、澳大利亚、新加坡、马来西亚等30多个国家和香港、澳门地区的知名企业与机构代表参加对接签约活动。

  经过前期洽谈对接,我省企业与60多家境外展商达成成交意向,进口商品主要有铜精矿、锌精矿、铁矿石等资源类商品,豌豆、小麦、咖啡等农产品和食品,以及石墨电极、集成电路生产封装设备、新能源汽车、医疗器械、家具和电子等产品。

  当天现场签约仪式上,金川公司、白银公司、酒钢公司、华天电子集团等47家企业与境外展商签订进口合同。

版权声明:凡注有稿件来源为“中国甘肃网”的稿件,均为中国甘肃网版权稿件,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中国甘肃网”。

西北角西北角
中国甘肃网微信中国甘肃网微信
中国甘肃网微博中国甘肃网微博
微博甘肃微博甘肃
学习强国学习强国
今日头条号今日头条号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