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甘肃网 >> 甘肃新闻 >> 要闻

【短视频】全国人大代表王秀兰:两会精神带回家 凝心聚力干实事

20-06-05 20:09 来源:丝路明珠网 编辑:田洋

  刚回到家乡的全国人大代表王秀兰,顾不上休息,就开始向群众宣讲“两会”精神,她的“两会”笔记本,是行囊中最珍贵的“礼物”。

  习近平总书记两会期间的重要讲话和代表们的精彩发言,对政府工作报告的认识,都在王秀兰的笔记本上。

  不论是在会场、田间地头,还是在村民家里,王秀兰手里始终拿着参加两会时的笔记本和政府工作报告。记感悟、记领会,同时也把老百姓的新期盼、新愿景记在上面。

  从一名农家妇女成长为全国人大代表,从自己搭建日光温室到带动村上发展日光温室蔬菜种植,王秀兰始终惦记着要和村民们一起致富。现在,凉州区高坝镇蜻蜓村全村人均纯收入已经达到16000元以上。

  武威台报道。

版权声明:凡注有稿件来源为“中国甘肃网”的稿件,均为中国甘肃网版权稿件,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中国甘肃网”。

精彩推荐

  • 甘肃省环境审判专门化理论与实践基地揭牌(图) 甘肃省环境审判专门化理论与实践基地揭牌(图)
  • 甘肃省自然保护地体系司法保护理论研究与实践基地揭牌(图) 甘肃省自然保护地体系司法保护理论研究与实践基地揭牌(图)
  • 甘肃省环境资源审判十大典型案例发布(图) 甘肃省环境资源审判十大典型案例发布(图)
  • 甘肃省环境资源审判工作成效显著 环境污染和生态破坏现象得到有效遏制(图) 甘肃省环境资源审判工作成效显著 环境污染和生态破坏现象得到有效遏制(图)
  • 《飞碟探索》今日云复刊!曾是亚洲发行量最大的地外文明探索杂志 《飞碟探索》今日云复刊!曾是亚洲发行量最大的地外文明探索杂志
  • 【甘肃省决战决胜脱贫攻坚】临夏县红台乡:发展林下作物 巧“蒜”经济账(图) 【甘肃省决战决胜脱贫攻坚】临夏县红台乡:发展林下作物 巧“蒜”经济账(图)
  • 曾经创下历史记录 陇剧《假婿乘龙》复排之后今晚首演 曾经创下历史记录 陇剧《假婿乘龙》复排之后今晚首演
  • 【小陇画报·91期】金天观 兰州文化宫里的老故事(寻找兰州古建系列) 【小陇画报·91期】金天观 兰州文化宫里的老故事(寻找兰州古建系列)

关注我们

中国甘肃网微博
中国甘肃网微信
甘肃头条下载
甘肃手机台下载
微博甘肃

即时播报

1   兰州白银国家自主创新示范区建设工作调
2   甘肃省环境审判专门化理论与实践基地揭
3   甘肃省自然保护地体系司法保护理论研究
4   甘肃省环境资源审判十大典型案例发布(
5   甘肃省环境资源审判工作成效显著 环境
6   甘肃4部门联合印发通知 激发餐饮业消费
7   《飞碟探索》今日云复刊!曾是亚洲发行
8   【甘肃省决战决胜脱贫攻坚】临夏县红台
9   【致敬新时代 礼赞科学家◎科技之光】
10   甘肃省公布高考加分改革方案 最高加20
11   共青团兰州市委开展世界环境日主题志愿
12   甘肃省人民政府关于焦旭红等同志任职的
13   曾经创下历史记录 陇剧《假婿乘龙》复
14   两当:记忆中的味道“腊”么香
15   陇西:从严监督执纪 护航脱贫攻坚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