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甘肃网 >> 甘肃新闻 >> 要闻

汇智慧 出实招 助力黄河流域甘肃段生态保护与高质量发展

20-06-05 20:08 来源:人民日报 编辑:田洋

  论坛开幕式现场。(邵兰 摄)

  人民网庆阳6月4日电(邵兰)6月4日,“2020年黄河流域生态保护与高质量发展生态环境(甘肃)高峰论坛”在甘肃省庆阳市召开。

  论坛现场。(邵兰 摄)

  黄河流经甘肃900多公里,是黄河流域重要的水源涵养区和补给区。据悉,甘肃省在黄河流域生态保护和高质量发展污染防治方面的工作得到了生态环境部的高度肯定,已列入国家黄河入河排污口排查工作整治三个试点省份之一。

  论坛现场。(邵兰 摄)

  本次论坛分为主论坛和四个分论坛。论坛旨在为甘肃沿黄河流域市州政府抓保护、促发展、提质量、传文化提供强有力的政策指导和技术支撑,对构建甘肃省现代环境治理体系起到积极推动作用。

版权声明:凡注有稿件来源为“中国甘肃网”的稿件,均为中国甘肃网版权稿件,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中国甘肃网”。

精彩推荐

  • 甘肃省环境审判专门化理论与实践基地揭牌(图) 甘肃省环境审判专门化理论与实践基地揭牌(图)
  • 甘肃省自然保护地体系司法保护理论研究与实践基地揭牌(图) 甘肃省自然保护地体系司法保护理论研究与实践基地揭牌(图)
  • 甘肃省环境资源审判十大典型案例发布(图) 甘肃省环境资源审判十大典型案例发布(图)
  • 甘肃省环境资源审判工作成效显著 环境污染和生态破坏现象得到有效遏制(图) 甘肃省环境资源审判工作成效显著 环境污染和生态破坏现象得到有效遏制(图)
  • 《飞碟探索》今日云复刊!曾是亚洲发行量最大的地外文明探索杂志 《飞碟探索》今日云复刊!曾是亚洲发行量最大的地外文明探索杂志
  • 【甘肃省决战决胜脱贫攻坚】临夏县红台乡:发展林下作物 巧“蒜”经济账(图) 【甘肃省决战决胜脱贫攻坚】临夏县红台乡:发展林下作物 巧“蒜”经济账(图)
  • 曾经创下历史记录 陇剧《假婿乘龙》复排之后今晚首演 曾经创下历史记录 陇剧《假婿乘龙》复排之后今晚首演
  • 【小陇画报·91期】金天观 兰州文化宫里的老故事(寻找兰州古建系列) 【小陇画报·91期】金天观 兰州文化宫里的老故事(寻找兰州古建系列)

关注我们

中国甘肃网微博
中国甘肃网微信
甘肃头条下载
甘肃手机台下载
微博甘肃

即时播报

1   兰州白银国家自主创新示范区建设工作调
2   甘肃省环境审判专门化理论与实践基地揭
3   甘肃省自然保护地体系司法保护理论研究
4   甘肃省环境资源审判十大典型案例发布(
5   甘肃省环境资源审判工作成效显著 环境
6   甘肃4部门联合印发通知 激发餐饮业消费
7   《飞碟探索》今日云复刊!曾是亚洲发行
8   【甘肃省决战决胜脱贫攻坚】临夏县红台
9   【致敬新时代 礼赞科学家◎科技之光】
10   甘肃省公布高考加分改革方案 最高加20
11   共青团兰州市委开展世界环境日主题志愿
12   甘肃省人民政府关于焦旭红等同志任职的
13   曾经创下历史记录 陇剧《假婿乘龙》复
14   两当:记忆中的味道“腊”么香
15   陇西:从严监督执纪 护航脱贫攻坚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