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甘肃网 >> 甘肃新闻 >> 公告提示

关于“脱贫路上的故事”征稿启事

18-02-27 17:38 来源:中国甘肃网 编辑:吕庚青

  2018年中央一号文件向我们描绘了加快推进农业农村现代化,走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乡村振兴道路的宏伟政策蓝图。为了反映全国各地在精准扶贫、精准脱贫工作中取得的巨大成就,此次由甘肃省委网信办主办、中国甘肃网承办的“脱贫路上的故事”征稿活动已全面启动。

  征稿内容围绕近几年来,在脱贫攻坚,扶贫路上涌现出来的一批先进典型和感人故事。从实际出发,以小见大,根据亲身经历,进行深入的观察和思考,讲好故事,传好声音。

  稿件一经中国甘肃网采用,将根据稿件类别和内容质量给予200元——500元不等的稿酬。欢迎大家踊跃投稿!

  一、投稿原则

  1、内容真实客观、具备正能量和正确价值观、无版权纠纷、杜绝捏造伪造。

  2、作品系本人原创,剽窃转投他人作品带来的后果由本人承担。

  3、作品不侵犯第三方合法权益。

  4、投稿者须同意中国甘肃网各个端口使用其作品,不再另行支付报酬。

  二、投稿要求

  1、突出扶贫工作、发掘典型事例、弘扬奉献精神、展现青春风采。

  2、体裁不限,第一人称、第三人称均可。

  3、写作要求:行文严谨,事实清楚;语言活泼,见人见事,富于感染力。

  5、文字说明:新闻要素齐全(时间、地点、人物以及事件发展的原因、过程和结果)。

  5、稿件必须配图且附上图片说明(配图不小于2M)

  6、务必注明作者姓名及联系方式。

  三、投稿方式

  可以将稿件发送至邮箱:gansucn2@126.com

  四、征稿时间:

  2018年3月1日至10月8日

  五、联系方式:

  联系人:张文良  吕庚青

  电话:0931——8960109

  已发稿件

  【脱贫路上的故事(36)】我们村有个好支书”

  【脱贫路上的故事(35)】今儿个,咱贫困户领分红

  【脱贫路上的故事(34)】杨柳村的脱贫带头人

  【脱贫路上的故事(33)】刘富荣:产业扶贫的“领头雁”

  【脱贫路上的故事(32)】撸起袖子 帮出样子

  【脱贫路上的故事(31)】大山深处的帮扶干部:人到、心到、责任到

  【脱贫路上的故事(30)】天津来的“致富带头人” ——记全国脱贫攻坚奖创新奖获得者宋鹏

  【脱贫路上的故事(29)】徐兴虎:“咱农民赶上了好时代”

  【脱贫路上的故事(28)】荒场村的新希望

  【脱贫路上的故事(27)】定西漳县农民松树上采摘“金疙瘩”

  【脱贫路上的故事(26)】雷小勇 永吉村里的“百事通”

  【脱贫路上的故事(25)】凡小杰:不等不靠努力摘“穷帽”

  【脱贫路上的故事(24)】天水苟家岘村“触网”让村民搭上致富快车

  【脱贫路上的故事(23)】“三变”改革气象新

  【脱贫路上的故事(22)】碌曲县贡去乎村藏家乐:乡村旅游“脱贫+致富”

  【脱贫路上的故事(21)】从“争当贫困户”到“主动申请退出” 兰州榆中脱贫重“内因”面貌一新

  【脱贫路上的故事(20)】走近当代愚公苏振军

  【脱贫路上的故事(19)】临夏小山村迈上致富路

  【脱贫路上的故事(18)】临夏州积石山:致富路上一起走 榜样力量在身边(组图)

  【脱贫路上的故事(17)】白银平川神木头村:“搬”出一片新天地

  【脱贫路上的故事(16)】电商扶贫畅产销 南瓜不再是“难瓜”(图)

  【脱贫路上的故事(15)】小蜜蜂“酿”出大产业

  【脱贫路上的故事(14)】小崔和乡亲们一起酿造的甜蜜日子(组图)

  【脱贫路上的故事(13)】洗车助脱贫 光伏帮致富

  【脱贫路上的故事(12)】撂荒地里种出“致富果”

  【脱贫路上的故事(11)】昔日贫困户 今朝变“股东”

  【脱贫路上的故事(10)】小康路上带头人

  【脱贫路上的故事(9)】穆保华:带着母亲驻村的“第一书记”(图)

  【脱贫路上的故事(8)】梭梭农庄里的富民生态经(组图)

  【脱贫路上的故事(5)】深山古法养蜂人 诚信酿蜜引客来(组图)

  【脱贫路上的故事(4)】侯成强:遍种“生态茶” 谱写扶贫“大文章”(图文+视频)

  【脱贫路上的故事(2)】一个都不能落下

  【脱贫路上的故事(1)】大山里的女村支书

精彩推荐

  • 唐仁健在康乐县调研时强调 落细到枝枝节节 落小到边边角角 确保脱贫路上不落一户不漏一人 唐仁健在康乐县调研时强调 落细到枝枝节节 落小到边边角角 确保脱贫路上不落一户不漏一人
  • 精准脱贫的甘肃实践(四)脱贫摘帽后 产业更要可持续 精准脱贫的甘肃实践(四)脱贫摘帽后 产业更要可持续
  • 榆中县黄蒿湾村:艾草飘香 产业兴旺 榆中县黄蒿湾村:艾草飘香 产业兴旺
  • “富民兴陇”系列讲座2018年第十二讲举行 “富民兴陇”系列讲座2018年第十二讲举行
  • 瓜州:“绿色转型”促发展 “风电之都”焕新貌 瓜州:“绿色转型”促发展 “风电之都”焕新貌
  • 【改革开放40年】秦州区孙集村:从“土坯房烂泥路”到“全国乡村旅游模范村”(图) 【改革开放40年】秦州区孙集村:从“土坯房烂泥路”到“全国乡村旅游模范村”(图)
  • 【改革开放40年】“331+”产业扶贫模式引领宁县苹果产业革命(图) 【改革开放40年】“331+”产业扶贫模式引领宁县苹果产业革命(图)
  • 【改革开放40年】清水县小河新村:土农村变身洋社区 九台山下写传奇(图) 【改革开放40年】清水县小河新村:土农村变身洋社区 九台山下写传奇(图)

关注我们

中国甘肃网微博
中国甘肃网微信
甘肃头条下载
甘肃手机台下载
微博甘肃

新闻排行

1   甘肃省举行进口贸易对接会暨现场签约仪
2   雄关大地上的“八棵树” ——嘉峪关公
3   “双十一”网购狂欢即将来临 警方发布
4   李荣灿在连城国家级自然保护区调研检查
5   甘肃省35条客运班线重新许可开行
6   武威凉州区大力推广农业机械化耕作
7   第三届丝绸之路(敦煌)国际文化博览会
8   甘肃肃北汉子跃马“扬鞭”上演马背激情
9   甘肃省下发普通高等学校招生戏剧与影视
10   甘肃省出台《意见》支持检察机关依法开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