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甘肃网 >> 甘肃新闻 >> 省内人事变动

甘肃省十三届人大常委会第七次会议闭会,会议决定——任命周学文为甘肃省人民政府副省长

18-11-30 08:21 来源:中国甘肃网-兰州晨报 编辑:刘姗

  原标题:省十三届人大常委会第七次会议闭会,会议决定——任命周学文为甘肃省人民政府副省长

  通过关于华亭县撤县建市有关问题的决定

  中国甘肃网11月30日讯 据兰州晨报报道(记者 梁峡林)省十三届人大常委会第七次会议完成各项议程后,11月29日在兰州闭会。会议决定:任命周学文为甘肃省人民政府副省长;会议决定:接受李斌因工作变动辞去甘肃省人民政府副省长职务的请求,报甘肃省人民代表大会备案;会议决定:批准接受丁霞敏辞去白银市人民检察院检察长职务;任命丁霞敏为甘肃省人民检察院副检察长。

  会议审查了《兰州市什川古梨树保护条例》,决定予以批准;由兰州市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公布实行。会议审查了《武威市防沙治沙条例》,决定予以批准;由武威市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公布实行。会议审查了《酒泉市饮用水水源地保护条例》,决定予以批准;由酒泉市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公布实行。会议审查了《平凉市烟花爆竹燃放管理规定》,决定予以批准;由平凉市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公布施行。

  会议审议了《甘肃省人民政府关于提请审议调整甘肃省国民经济和社会发展第十三个五年规划纲要有关指标及增加目标任务的议案》,会议决定批准这个议案,同意省人民政府提出的调整地区生产总值、全社会劳动生产率、固定资产投资增速、研究与试验发展经费投入强度4项指标,战略性新兴产业增加值比重指标不再纳入指标体系,增加安全生产有关目标任务。

  甘肃省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发布公告:《甘肃省大气污染防治条例》已由甘肃省第十三届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第七次会议于2018年11月29日通过,现予公布,自2019年1月1日起施行;《甘肃省广告条例》已由甘肃省第十三届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第七次会议于2018年11月29日通过,现予公布,自2019年1月1日起施行;《甘肃省查处生产销售假冒伪劣商品行为条例》已由甘肃省第十三届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第七次会议于2018年11月29日通过,现予公布,自2019年1月1日起施行;《甘肃省实施〈中华人民共和国野生动物保护法〉办法》已由甘肃省第十三届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第七次会议于2018年11月29日修订通过,现将修订后的《甘肃省实施〈中华人民共和国野生动物保护法〉办法》公布,自2019年1月1日起施行。

  会议还通过了甘肃省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关于华亭县撤县设市有关问题的决定。经国务院批准,撤销华亭县,设立县级华亭市,以原华亭县的行政区域为华亭市的行政区域。根据有关法律法规规定,现就华亭县撤县设市的有关问题作如下决定:华亭县撤县设市后,华亭县第十七届人民代表大会及其常务委员会变更为华亭市第十七届人民代表大会及其常务委员会,华亭县第十七届人民代表大会代表转为华亭市第十七届人民代表大会代表。华亭市第十七届人民代表大会及其常务委员会、代表任期至2021年甘肃省的县级人民代表大会换届为止。华亭县选举产生的平凉市第四届人民代表大会代表的代表资格继续有效,任期不变。华亭县所辖乡镇的人民代表大会代表的代表资格继续有效,任期不变。其他问题依据相关法律法规执行。

精彩推荐

  • 飞天故里绽放文明之花——酒泉敦煌市争创第六届全国文明城市工作纪实 飞天故里绽放文明之花——酒泉敦煌市争创第六届全国文明城市工作纪实
  • 酒泉肃北县党城湾镇对辖区康沟河进行全线巡河(图) 酒泉肃北县党城湾镇对辖区康沟河进行全线巡河(图)
  • 酒泉瓜州移民首次引种的日本月露蜜瓜畅销海外(图) 酒泉瓜州移民首次引种的日本月露蜜瓜畅销海外(图)
  • 任继周院士 任继周院士
  • 汤中立院士 汤中立院士
  • 涂永强院士 涂永强院士
  • 王锐教授 王锐教授
  • 魏宝文院士 魏宝文院士

关注我们

中国甘肃网微博
中国甘肃网微信
甘肃头条下载
甘肃手机台下载
微博甘肃

新闻排行

1   甘肃省举行进口贸易对接会暨现场签约仪
2   雄关大地上的“八棵树” ——嘉峪关公
3   “双十一”网购狂欢即将来临 警方发布
4   李荣灿在连城国家级自然保护区调研检查
5   甘肃省35条客运班线重新许可开行
6   武威凉州区大力推广农业机械化耕作
7   第三届丝绸之路(敦煌)国际文化博览会
8   甘肃肃北汉子跃马“扬鞭”上演马背激情
9   甘肃省下发普通高等学校招生戏剧与影视
10   甘肃省出台《意见》支持检察机关依法开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