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甘肃网 >> 甘肃新闻 >> 来稿选登

会宁:春风惠民生 温暖促就业

21-03-11 16:26 来源:中国甘肃网 编辑:魏湘

  通讯员 李佳 贾育锡

  春风习习,万物复苏。近日,会宁县人社局组织县内外6家劳务公司在钟鼓楼易地扶贫搬迁安置小区,开展会宁县2021年春风行动招聘宣传系列活动,送政策、送岗位、送信息,进一步推进全方位公共就业服务,确保政策落到实处,惠及群众。

  50岁的高亮亮是易地扶贫搬迁户,前几年因为要照顾孩子上学一直没有找工作,现在随着孩子们毕业,她也想找一份工作,贴补家用,今天看到招聘宣传活动后,就立马前来咨询。她说:“政府各种就业支持,牛肉拉面、家政服务各种行业的就业(岗位)都有,有(适合)男性的,也有(适合)女性的,非常感谢党的政策。”

  自春风行动开展以来,会宁县人社局先后组织11家县内外劳务公司深入乡镇村组及社区移民安置点,针对有转移就业意愿的农村劳动力和大龄失业人员等各类就业困难人员,开展了六场招聘宣传活动,共发放务工指南、岗位信息、就业创业知识等各类宣传资料2000余份,提供就业岗位3000多个,有力促进了广大劳动力转移就业,取得了较好的活动成效。会宁陇华人力资源服务有限责任公司经理祁耀忠说:“此次在会宁县人社局搭建的招聘宣传系列活动中,我们陇华人力资源服务有限责任公司提供就业信息20余条,就业岗位500多个,达成意向性协议的有60多人。下一步我公司将更加完善就业岗位信息,寻找更多适合咱们会宁老百姓的岗位,为需求务工的群众提供更高效更便捷的服务。”

  会宁县人社局工作人员贾明辉说:“下一步,我们人社局将继续组织和引导劳务公司,为广大群众提供更多的就业岗位,提高就业率,巩固脱贫攻坚成果,助力乡村振兴战略。”

版权声明:凡注有稿件来源为“中国甘肃网”的稿件,均为中国甘肃网版权稿件,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中国甘肃网”。

精彩推荐

  • 从刑侦硬汉到缉毒战将——记甘肃省优秀人民警察袁建明 从刑侦硬汉到缉毒战将——记甘肃省优秀人民警察袁建明
  • 酒泉肃北:“春风”送岗促就业 贴心服务暖人心 酒泉肃北:“春风”送岗促就业 贴心服务暖人心
  • 酒泉肃北:农技专家田间“把脉”为春耕备耕“开良方” 酒泉肃北:农技专家田间“把脉”为春耕备耕“开良方”
  • 【聚焦乡村振兴】金昌永昌:春耕备耕忙起来 【聚焦乡村振兴】金昌永昌:春耕备耕忙起来
  • 壁纸可以这样鉴别 甘肃省消协发布壁纸壁布比较试验报告 壁纸可以这样鉴别 甘肃省消协发布壁纸壁布比较试验报告
  • 【聚焦2021全国两会】全国两会引热议,听听他们怎么说... 【聚焦2021全国两会】全国两会引热议,听听他们怎么说...
  •  甘肃发布小区物业服务调查体验报告:工程维修、收支公示、乱停混放等需改进 甘肃发布小区物业服务调查体验报告:工程维修、收支公示、乱停混放等需改进
  • 《甘肃省婚庆礼仪、庆典服务质量规范》团体标准发布实施 《甘肃省婚庆礼仪、庆典服务质量规范》团体标准发布实施

关注我们

中国甘肃网微博
中国甘肃网微信
甘肃头条下载
微博甘肃

即时播报

1   会宁:春风惠民生 温暖促就业
2   高台宣化镇:建好菜园子 育好菜苗子
3   文县:“绿色银行”助力乡村振兴
4   康县三河镇:小香菇带动大产业
5   敦煌:牛年好兆头 养牛有奔头
6   瓜州:“小枸杞”铺就杞农致富路
7   岷县:购农机助春耕
8   平凉崆峒:“机器换人”推动农作物生产
9   金塔:用民生底色彰显高质量发展成色
10   【甘肃省“100系列”献礼建党百年】物
11   【甘肃省“100系列”献礼建党百年】物
12   庄浪:法制进校园 平安你我他
13   临泽新华镇:农机“体检”保春耕
14   会宁:凝心聚力谋发展 经济运行稳中有
15   陇西:人勤春来早 护航春耕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