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甘肃网 >> 甘肃新闻 >> 来稿选登

漳县:高原夏菜成增收“香饽饽”

20-06-16 17:12 来源:中国甘肃网 编辑:魏湘

  中国甘肃网6月16日讯(通讯员苟文杰)在四族镇牙里高原夏菜农业示范点田间地头,看到西兰花青翠欲滴、长势良好,一派丰收在望的喜人景象。同时,新寺镇青瓦寺村的200多亩红笋丰收,来自周边乡镇的30多名群众正在基地忙碌的收割红笋,脸上都洋溢着丰收的喜悦。

  武阳镇柯寨村村民王翻红说,“今年的笋长得很好,我早上7点就来到何江源蔬菜有限公司打工,一天80元,离家里近一点,还可以照看家里。”

  据悉,该县近年来始终把产业扶贫作为脱贫攻坚的主攻方向,立足区域优势,积极培育特色产业发展,不断创新发展模式,着力为贫困户开拓增收渠道,大力发展富民产业,吸纳贫困户在家门口实现就业。

  截止目前,全县已完成高原夏菜种植2万亩, 其中红笋6000亩,散花500亩,西兰花4000亩,其他品种1500多亩。高原夏菜的种植有效的吸纳了当地贫困劳动力,成为群众增收致富的新渠道。

版权声明:凡注有稿件来源为“中国甘肃网”的稿件,均为中国甘肃网版权稿件,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中国甘肃网”。

精彩推荐

  • 好消息!天祝被命名为“中国高原走马之乡” 好消息!天祝被命名为“中国高原走马之乡”
  • 陇南武都区坪垭藏族乡:“搬出”幸福新生活 陇南武都区坪垭藏族乡:“搬出”幸福新生活
  • 甘肃省举行全省禁毒宣传月启动仪式暨销毁毒品大会 集中销毁毒品1.3吨(图) 甘肃省举行全省禁毒宣传月启动仪式暨销毁毒品大会 集中销毁毒品1.3吨(图)
  • 余建在调研兰州海关缉私工作时强调:深化务实协作 为甘肃改革发展稳定大局作出新的更大贡献(图) 余建在调研兰州海关缉私工作时强调:深化务实协作 为甘肃改革发展稳定大局作出新的更大贡献(图)
  • 兰州大数据产业发展协会成立大会暨第一届会员大会圆满召开(图) 兰州大数据产业发展协会成立大会暨第一届会员大会圆满召开(图)
  • 《甘肃省养老服务条例》7月1日施行 老人患病住院子女应有陪护假 《甘肃省养老服务条例》7月1日施行 老人患病住院子女应有陪护假
  • 兰州警方全力遏制电信网络诈骗犯罪高发势头 成功捣毁洗转赃款窝点3个 兰州警方全力遏制电信网络诈骗犯罪高发势头 成功捣毁洗转赃款窝点3个
  • 张掖国家湿地公园:落日鎏金醉游人(组图) 张掖国家湿地公园:落日鎏金醉游人(组图)

关注我们

中国甘肃网微博
中国甘肃网微信
甘肃头条下载
甘肃手机台下载
微博甘肃

即时播报

1   金塔:昔日粪污如今“变废为宝”
2   漳县:高原夏菜成增收“香饽饽”
3   杨郃约谈陇南市直有关脱贫攻坚帮扶单位
4   好消息!天祝被命名为“中国高原走马之
5   营造舒适团结氛围 师生快乐工作学习—
6   兰州-陇南旅游专列直通车开行 每月开行
7   陇南武都区坪垭藏族乡:“搬出”幸福新
8   奔跑的“鱼”书记——记陇南礼县洮坪镇
9   警惕!冒充老板诈骗 多家公司财务上当
10   全国首个沙漠天文科普特色小镇将在甘肃
11   甘肃检察机关依法对朱建国决定逮捕
12   甘肃张掖市甘州区优势农产品—— 借“
13   兰州新区2020年义务教育招生方案出炉
14   甘肃省举行全省禁毒宣传月启动仪式暨销
15   送政策到家门口 甘肃省人社厅大力开展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