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甘肃网 >> 甘肃新闻 >> 市州播报 >> 陇南

兰州-陇南旅游专列直通车开行 每月开行两趟

20-06-16 17:04 来源:中国甘肃网-陇南日报 编辑:刘姗

  原标题:兰州-陇南旅游专列直通车开行

  每月开行两趟,每列组客200人

  中国甘肃网6月16日讯 据陇南日报报道(记者 罗艳)6月13日上午,由兰州市政府、陇南市政府主办,兰州市文旅局、陇南市文广旅局、甘肃兰铁国际旅行社有限公司承办的兰州-陇南旅游专列直通车启动仪式在兰州火车站举行。省文旅厅副厅长万学科、兰州市副市长韦青祥,副市长李逢春出席启动仪式。

  上午8时36分,载有406名游客的兰州至陇南D8886次旅游直通车在兰州站首发。此次兰州-陇南旅游专列直通车成功开行,是兰州市、陇南市深入贯彻省委省政府关于统筹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工作部署,认真落实兰州、陇南两地党政主要领导旅游协作共识,统筹推进文旅行业复工复产,深化两地旅游合作的成果体现,将对全省旅游业发展和复苏起到积极的推动作用。

  据悉,兰州至陇南旅游直通车每月开行两趟,每列组客200人,计划开行10列左右,每周六从兰州开到陇南,游客可自主选择多条线路游览。行程包括有天然氧吧之称的阳坝梅园沟,文县天池,汉代碑刻三颂之一的西狭颂及美丽乡村样板的花桥村等景区,可让游客充分体验陇南原生态之美。兰州市文旅局将根据每期发班人数,按照100元/人标准进行客源地补贴,组织游客前往陇南游览。陇南市文广旅局将对景区门票和酒店住宿费用实施优惠,使广大游客得到实实在在的实惠。

版权声明:凡注有稿件来源为“中国甘肃网”的稿件,均为中国甘肃网版权稿件,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中国甘肃网”。

精彩推荐

  • 陇南武都区坪垭藏族乡:“搬出”幸福新生活 陇南武都区坪垭藏族乡:“搬出”幸福新生活
  • 甘肃省举行全省禁毒宣传月启动仪式暨销毁毒品大会 集中销毁毒品1.3吨(图) 甘肃省举行全省禁毒宣传月启动仪式暨销毁毒品大会 集中销毁毒品1.3吨(图)
  • 余建在调研兰州海关缉私工作时强调:深化务实协作 为甘肃改革发展稳定大局作出新的更大贡献(图) 余建在调研兰州海关缉私工作时强调:深化务实协作 为甘肃改革发展稳定大局作出新的更大贡献(图)
  • 兰州大数据产业发展协会成立大会暨第一届会员大会圆满召开(图) 兰州大数据产业发展协会成立大会暨第一届会员大会圆满召开(图)
  • 《甘肃省养老服务条例》7月1日施行 老人患病住院子女应有陪护假 《甘肃省养老服务条例》7月1日施行 老人患病住院子女应有陪护假
  • 兰州警方全力遏制电信网络诈骗犯罪高发势头 成功捣毁洗转赃款窝点3个 兰州警方全力遏制电信网络诈骗犯罪高发势头 成功捣毁洗转赃款窝点3个
  • 张掖国家湿地公园:落日鎏金醉游人(组图) 张掖国家湿地公园:落日鎏金醉游人(组图)
  • “陇原红色文艺轻骑兵”公益演出正在全省有序开展(图) “陇原红色文艺轻骑兵”公益演出正在全省有序开展(图)

关注我们

中国甘肃网微博
中国甘肃网微信
甘肃头条下载
甘肃手机台下载
微博甘肃

即时播报

1   陇南武都区坪垭藏族乡:“搬出”幸福新
2   奔跑的“鱼”书记——记陇南礼县洮坪镇
3   警惕!冒充老板诈骗 多家公司财务上当
4   全国首个沙漠天文科普特色小镇将在甘肃
5   甘肃检察机关依法对朱建国决定逮捕
6   甘肃张掖市甘州区优势农产品—— 借“
7   兰州新区2020年义务教育招生方案出炉
8   甘肃省举行全省禁毒宣传月启动仪式暨销
9   送政策到家门口 甘肃省人社厅大力开展
10   甘肃省委组织部副部长、省人社厅党组书
11   紧急告知!!兰州市共享电动自行车无牌
12   【广交会】甘肃企业第一天共签约意向订
13   余建在调研兰州海关缉私工作时强调:深
14   兰州大数据产业发展协会成立大会暨第一
15   《甘肃省养老服务条例》7月1日施行 老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