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甘肃网 >> 甘肃新闻 >> 省内人事变动

关于对白恒玺等同志拟晋升二级巡视员公示的公告

20-06-11 21:27 来源:兰州组工、陇东报 编辑:齐瑞敏

  现将拟晋升二级巡视员的白恒玺等同志的有关情况予以公示,接受广大干部群众监督。如发现在德、能、勤、绩、廉等方面有影响晋升的问题,可通过电话、手机短信、网络、来信和面谈等形式反映,我们将认真受理,并向署名或当面反映问题的干部群众反馈调查核实结果。如不存在影响晋升的问题,将按有关规定办理晋升手续。

  一、公示对象简要情况(按姓名笔画排序)

  白恒玺,男,汉族,1964年4月出生,中共党员,甘肃宁县人,出生地甘肃宁县,大学学历,工商管理硕士,现任庆阳市供销合作社党组书记、主任、一级调研员,拟晋升二级巡视员。

  朱克勤,男,汉族,1960年7月出生,中共党员,甘肃镇原人,出生地甘肃镇原,省委党校大专学历,现任合水县人大常委会主任、一级调研员,拟晋升二级巡视员。

  杨  漪,男,汉族,1964年5月出生,中共党员,甘肃宁县人,出生地甘肃庆阳,大学学历,理学学士,现任庆阳市人大常委会财政经济委员会副主任委员、一级调研员,拟晋升二级巡视员。

  金宣寿,男,汉族,1962年7月出生,中共党员,甘肃镇原人,出生地甘肃镇原,省委党校大学学历,现任宁县人大常委会主任、一级调研员,拟晋升二级巡视员。

  郭富堂,男,汉族,1963年5月出生,中共党员,甘肃庆阳人,出生地甘肃庆阳,省委党校研究生学历,现任庆阳市国资委党委书记、主任、一级调研员,拟晋升二级巡视员。

  曹维斌,男,汉族,1962年10月出生,中共党员,甘肃宁县人,出生地甘肃宁县,中央党校大学学历,现任庆阳市审计局党组书记、局长、一级调研员,拟晋升二级巡视员。

  雷存树,男,汉族,1963年1月出生,中共党员,甘肃静宁人,出生地甘肃静宁,中央党校大学学历,现任庆阳市总工会党组书记、常务副主席、一级调研员,拟晋升二级巡视员。

  雷清刚,男,汉族,1962年10月出生,中共党员,甘肃宁县人,出生地甘肃宁县,中央党校大学学历,现任政协庆阳市委员会副秘书长、办公室党组副书记、主任,一级调研员,拟晋升二级巡视员。

  二、公示和受理反映时间

  公示时间为2020年6月12日至2020年6月18日,共5个工作日(不含法定节假日)。

  受理时间为每天上午:8:30-12:00,下午:2:30-6:00。

  三、受理反映部门及联系方法

  受理部门:省委组织部干部监督处

  电话举报:0931—12380

  短信举报:13909312380

  13919312380

  网络举报:www.gs12380.gov.cn

  通讯地址:兰州市城关区南昌路1648号

  邮政编码:730030

  中共甘肃省委组织部

  2020年6月11日

版权声明:凡注有稿件来源为“中国甘肃网”的稿件,均为中国甘肃网版权稿件,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中国甘肃网”。

精彩推荐

  • 图解|@甘肃人 主汛期来了!这些避险常识要知道! 图解|@甘肃人 主汛期来了!这些避险常识要知道!
  • 图解|@甘肃人 主汛期来了!这些避险常识要知道! 图解|@甘肃人 主汛期来了!这些避险常识要知道!
  • 国网甘肃电力:“电力引擎”助力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 国网甘肃电力:“电力引擎”助力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
  • 甘肃省2020年普通高校招生考试安全工作电视电话会议召开 甘肃省2020年普通高校招生考试安全工作电视电话会议召开
  • 甘肃文旅致敬医务人员旅游团畅游天水麦积山石窟(图) 甘肃文旅致敬医务人员旅游团畅游天水麦积山石窟(图)
  • 失踪22年的聋哑弟弟你到底在哪里啊? 失踪22年的聋哑弟弟你到底在哪里啊?
  • 兰州老街预计8月开街迎客 兰州老街预计8月开街迎客
  • 兰州西固区红星社区“爱转角·口袋公园”竣工开放 兰州西固区红星社区“爱转角·口袋公园”竣工开放

关注我们

中国甘肃网微博
中国甘肃网微信
甘肃头条下载
甘肃手机台下载
微博甘肃

即时播报

1   图解|@甘肃人 主汛期来了!这些避险常识
2   图解|@甘肃人 主汛期来了!这些避险常识
3   国网甘肃电力:“电力引擎”助力经济社
4   兰州市自然资源局精准服务助力复工复产
5   @驾考新学员 报名啦!6月20日科目一理
6   甘肃省2020年普通高校招生考试安全工作
7   甘肃文旅致敬医务人员旅游团畅游天水麦
8   失踪22年的聋哑弟弟你到底在哪里啊?
9   “创文”惠民看得见 群众参与热情高
10   兰州新区城乡居民基本养老保险新系统上
11   从“插秧育苗”到“开花结果” ——新
12   接地气!兰州新区出台措施服务地摊经济
13   谱好“引育留用”四部曲 奏响干事创业
14   兰州:六旬老人自学太极拳不同凡响
15   兰州新区万亩紫花苜蓿迎来头茬收割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