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甘肃网 >> 甘肃新闻 >> 市州播报 >> 陇南

武都农业产业园蔬菜飘香

20-06-16 10:05 来源:甘肃经济日报 编辑:沈文刚

  原标题:武都农业产业园蔬菜飘香

  中国甘肃网6月16日讯 据甘肃经济日报报道(新甘肃·甘肃经济日报通讯员张虎伟 李春莺)“这就是阳棚里种植的小西红柿,是我们从荷兰引进的一个新品种,叫福特斯,这个品种挂果产量高,吃起来口感也特别好。”在武都区石门镇青陇现代农业产业园来自青岛的农艺师赵小平这样说。

  在武都白龙江畔,新建成了一座现代化农业产业园,这就是青岛西海岸新区对口帮扶武都的扶贫项目——青陇现代农业产业园。目前,这座产业园正在进行附属设施的建设工作,而园区主体部分:10座智能温室、20座连栋大棚、50座双层覆盖大棚,以及成熟的园区供水等等,仅用了40多天就建设完成。园区功能包括蔬菜水果种植、食用菌种植、育苗繁育等配套工程,智能温室采取水肥一体化技术、日光温室建设阴阳棚、拱棚双层膜覆盖……高精尖的青岛技术帮助武都打通了扶贫产业的振兴之路。目前,青陇现代产业园直接吸纳贫困劳动力30余人就地就业。

版权声明:凡注有稿件来源为“中国甘肃网”的稿件,均为中国甘肃网版权稿件,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中国甘肃网”。

精彩推荐

  • “陇原红色文艺轻骑兵”公益演出正在全省有序开展(图) “陇原红色文艺轻骑兵”公益演出正在全省有序开展(图)
  • 涉案金额300余万元!“12·16”特大盗窃案告破始末 涉案金额300余万元!“12·16”特大盗窃案告破始末
  • 网络清朗·伴我成长|给孩子和家长的一场特殊“网课” 网络清朗·伴我成长|给孩子和家长的一场特殊“网课”
  • 打卡王家岭天空花园 打卡王家岭天空花园
  • 最美武都橄榄季 最美武都橄榄季
  • 张掖湿地公园——碧波万顷风光美 张掖湿地公园——碧波万顷风光美
  • 甘肃民勤:绿色产业富村民 集体经济壮乡村 甘肃民勤:绿色产业富村民 集体经济壮乡村
  • 【走向我们的小康生活】元古堆村“笑”了 【走向我们的小康生活】元古堆村“笑”了

关注我们

中国甘肃网微博
中国甘肃网微信
甘肃头条下载
甘肃手机台下载
微博甘肃

即时播报

1   临泽全面完成年度造林绿化任务
2   成县核桃丰收在望
3   释放税收红利 为企业创新添砖加瓦 兰
4   甘肃省高院为涉诉困难企业缓减诉讼费19
5   平川区税务局——落实落细减税降费为企
6   兰州推进市政管理智慧化快捷化
7   “陇原红色文艺轻骑兵”公益演出正在全
8   第四届“创新杯”工业设计大赛开始征集
9   甘肃通报三起毒品犯罪典型案件
10   甘肃省举行“世界献血者日”主题活动
11   “省门第一道”变身绿色长廊
12   “网上兰洽会”7月2日举办 全年开展线
13   甘肃省商务厅发布《通知》 全力做好生
14   5月份兰州市居民消费价格总水平同比上
15   兰州交警实名曝光十大醉驾司机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