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甘肃网 >> 甘肃新闻 >> 社会综合

临泽全面完成年度造林绿化任务

20-06-16 10:05 来源:甘肃经济日报 编辑:沈文刚

  原标题:临泽全面完成年度造林绿化任务

  中国甘肃网6月16日讯 据甘肃经济日报报道(新甘肃·甘肃经济日报通讯员徐焘)今年,临泽县造林绿化以黑河生态带、交通大林带、城市绿化带、美丽乡村带、北部防沙带和湿地公园、森林公园以及产业园区“五带两园一区”林业生态工程建设为重点,深入推进大规模国土绿化。目前,全县植树造林4.6万亩,圆满完成年度造林绿化任务。

  该县持续以绿色通道、生态防护林、美丽乡村、治沙造林、城区绿化改造提升为抓手,以“井”字形廊带、农村沙滩、荒地、空旷地段和农村“五小” 地段为突破口,因地制宜,持续推进森林城市、森林乡村建设,着力改善人居环境,做到四季常绿、季季有花,发展绿色经济,加强森林管护,推动国土绿化工作取得实实在在的成效。先后实施14万亩公益林生态供水绿化东扩30m等28项重点造林绿化工程,完成荒滩绿化和花海换土3260亩,蚂蚁森林中国绿化基金会合作造林甘肃省临泽县300万穴梭梭公益造林建设项目治沙造林2.71万亩,三北造林1000亩,防沙治沙造林1000亩,三北退化林修复5000亩,各镇及林场站完成治沙造林8640亩,全县48个植树点,栽植各类苗木1230万棵(株),完成造林4.6万亩,概算总投资1.36亿元。

版权声明:凡注有稿件来源为“中国甘肃网”的稿件,均为中国甘肃网版权稿件,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中国甘肃网”。

精彩推荐

  • “陇原红色文艺轻骑兵”公益演出正在全省有序开展(图) “陇原红色文艺轻骑兵”公益演出正在全省有序开展(图)
  • 涉案金额300余万元!“12·16”特大盗窃案告破始末 涉案金额300余万元!“12·16”特大盗窃案告破始末
  • 网络清朗·伴我成长|给孩子和家长的一场特殊“网课” 网络清朗·伴我成长|给孩子和家长的一场特殊“网课”
  • 打卡王家岭天空花园 打卡王家岭天空花园
  • 最美武都橄榄季 最美武都橄榄季
  • 张掖湿地公园——碧波万顷风光美 张掖湿地公园——碧波万顷风光美
  • 甘肃民勤:绿色产业富村民 集体经济壮乡村 甘肃民勤:绿色产业富村民 集体经济壮乡村
  • 【走向我们的小康生活】元古堆村“笑”了 【走向我们的小康生活】元古堆村“笑”了

关注我们

中国甘肃网微博
中国甘肃网微信
甘肃头条下载
甘肃手机台下载
微博甘肃

即时播报

1   成县核桃丰收在望
2   释放税收红利 为企业创新添砖加瓦 兰
3   甘肃省高院为涉诉困难企业缓减诉讼费19
4   平川区税务局——落实落细减税降费为企
5   兰州推进市政管理智慧化快捷化
6   “陇原红色文艺轻骑兵”公益演出正在全
7   第四届“创新杯”工业设计大赛开始征集
8   甘肃通报三起毒品犯罪典型案件
9   甘肃省举行“世界献血者日”主题活动
10   “省门第一道”变身绿色长廊
11   “网上兰洽会”7月2日举办 全年开展线
12   甘肃省商务厅发布《通知》 全力做好生
13   5月份兰州市居民消费价格总水平同比上
14   兰州交警实名曝光十大醉驾司机
15   涉案金额300余万元!“12·16”特大盗窃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