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甘肃网 >> 甘肃新闻 >> 本网原创

兰州交警实名曝光十大醉驾司机

20-06-16 09:56 来源:中国甘肃网 编辑:张兰琴

  中国甘肃网6月15日讯(本网记者 程健)为进一步推进“减量控大”事故预防,加大酒驾、醉驾整治成效,兰州公安交警持续开展对酒驾醉驾人员进行实名曝光,并向社会公开全市酒驾醉驾举报电话,全面形成强烈震慑,营造浓厚的安全意识。以下为6月1日至6月15日期间,兰州市查处的醉驾违法排行榜前10名。

  1、段洪武。6月1日骑行甘A5853两轮摩托车,在七里河区西站西路七里河交警队大门口被交警查获,经检测血液酒精含量263.23mg/100ml。

  2、朱炜。6月5日驾驶甘ALJ012小轿车,在榆中县来紫堡乡大水洞村路段被交警查获,经检测血液酒精含量254.8 mg/100ml。

  3、周士朝。6月11日驾驶甘A6G875小轿车,在七里河黄河大桥桥南被交警查获,经检测血液酒精含量252.04mg/100ml。

  4、郑伟。6月5日驾驶甘ARS772小轿车,在城关区佛慈大街甘肃司法行政干警培训中心门口被交警查获,经检测血液酒精含量224.24mg/100ml。

  5、邸江。6月3日驾驶甘AP7P62小轿车,在榆中县和平镇袁家营村柳沟店社被交警查获,经检测血液酒精含量208.84mg/100ml。6、张宁。6月1日驾驶甘AL5M23小轿车,在西固区鸿安石材市场门口北侧被交警查获,经检测血液酒精含量201.74mg/100ml。

  7、杜栋栋。6月13日驾驶甘AG4S02,在城关区纺研所丁字路口被交警查获,经检测血液酒精含量186.38mg/100ml。

  8、刘小兵。6月13日驾驶川AM60D5,在安宁区安洄水湾路口向东处被交警查获,经检测血液酒精含量177.7mg/100ml。

  9、王晶。6月1日驾驶甘AFX755,在城关区火车站西路居安小区门口被交警查获,经检测血液酒精含量174.2mg/100ml。

  10、肖德祥。6月6日驾驶宁A81A22,在城关区碧桂园路二转盘处被交警查获,经检测血液酒精含量159.6mg/100ml。

  兰州公安交警温馨提示:切莫再抱侥幸心理,侥幸就是不幸的开始!

版权声明:凡注有稿件来源为“中国甘肃网”的稿件,均为中国甘肃网版权稿件,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中国甘肃网”。

精彩推荐

  • 甘肃省景泰县贫困村创业致富带头人培训班在西北师大开班(图) 甘肃省景泰县贫困村创业致富带头人培训班在西北师大开班(图)
  • 【甘肃省决战决胜脱贫攻坚】临夏县漫路乡:创业担保贷款“贷”领群众创业致富(图) 【甘肃省决战决胜脱贫攻坚】临夏县漫路乡:创业担保贷款“贷”领群众创业致富(图)
  • 笑脸话兰州经验(12)|精致兰州“绣”出来 笑脸话兰州经验(12)|精致兰州“绣”出来
  • 【陇人相】乘风破浪的花房小姐姐向羽:我想给别人带来力量 【陇人相】乘风破浪的花房小姐姐向羽:我想给别人带来力量
  • 【甘肃省决战决胜脱贫攻坚】临夏县:“搭”东西协作快车 “结”产业扶贫硕果(图) 【甘肃省决战决胜脱贫攻坚】临夏县:“搭”东西协作快车 “结”产业扶贫硕果(图)
  • 武威雷台景区文化旅游综合体项目已累计完成投资20.07亿元(图) 武威雷台景区文化旅游综合体项目已累计完成投资20.07亿元(图)
  • 好消息!天祝被命名为“中国高原走马之乡” 好消息!天祝被命名为“中国高原走马之乡”
  • 陇南武都区坪垭藏族乡:“搬出”幸福新生活 陇南武都区坪垭藏族乡:“搬出”幸福新生活

关注我们

中国甘肃网微博
中国甘肃网微信
甘肃头条下载
甘肃手机台下载
微博甘肃

即时播报

1   【走向我们的小康生活|温暖的回响·沧桑
2   民勤生态镇探"农旅融合" 农民"卖"风景
3   甘肃14市5月份环境空气质量排名发布
4   国社陇一周|生态保护为陇原“增值”
5   唐仁健在兰州调研中央环保督察反馈问题
6   甘肃省景泰县贫困村创业致富带头人培训
7   【甘肃省决战决胜脱贫攻坚】临夏县漫路
8   笑脸话兰州经验(12)|精致兰州“绣”出
9   【决战决胜脱贫攻坚】提升带贫能力 天
10   【陇人相】乘风破浪的花房小姐姐向羽:
11   【甘肃省决战决胜脱贫攻坚】临夏县:“
12   武威雷台景区文化旅游综合体项目已累计
13   会宁:实现脱贫到振兴的华丽转变
14   会宁土门岘镇;发展特色产业 巩固脱贫
15   康县王坝镇:药材种植助力脱贫攻坚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