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甘肃网 >> 甘肃新闻 >> 本网原创

武威伊利绿色生产及智能制造示范应用项目预计11月中旬试生产

20-06-15 17:37 来源:中国甘肃网 编辑:李红军

  中国甘肃网6月15日讯(本网记者 李红军)记者近日在武威市采访获悉,由内蒙古伊利集团投资建设的武威伊利绿色生产及智能制造示范应用一期项目,目前土建工程已完成80%,钢结构工程已完成60%,设备已订购,已完成投资3.5亿元,计划今年6月中旬开始安装设备,11月中旬投入试生产。

武威伊利绿色生产及智能制造示范应用项目简介展板

  武威伊利绿色生产及智能制造示范应用项目,是武威市2018年引进的重点招商引资项目,是伊利集团在河西走廊建设的唯一一家乳制品加工企业,也是伊利集团上百家分公司中整体投资最大的一个项目。该项目项目总投资约21亿元,占地437亩,一期投资11.21亿元,二期投资10亿元。项目全部建成后,可实现日产液奶1888吨,年总产值可达67亿元,上交税金1亿元以上,提供就业岗位1200人。

  武威工业园区有关负责人介绍,围绕武威伊利绿色生产及智能制造示范应用项目,武威市委、市政府还引进了5个配套项目:一是总投资2.1亿元,占地110亩的智能化包装厂项目;二是总投资1.4亿元,占地 115亩的物流仓储项目;三是总投资1.3亿元,占地90亩的饲料厂项目;四是总投资1.06亿元,占地50亩的兽药生产线项目;五是配套的奶牛养殖项目。以上产业集群项目总投资达85亿元,全部建成投运后,将形成年产值约160亿元的产业集群,同时,可带动12万头奶牛养殖、60万亩饲草种植及饲料加工、包装、冷链物流等产业发展。

版权声明:凡注有稿件来源为“中国甘肃网”的稿件,均为中国甘肃网版权稿件,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中国甘肃网”。

精彩推荐

  • 甘肃省景泰县贫困村创业致富带头人培训班在西北师大开班(图) 甘肃省景泰县贫困村创业致富带头人培训班在西北师大开班(图)
  • 【甘肃省决战决胜脱贫攻坚】临夏县漫路乡:创业担保贷款“贷”领群众创业致富(图) 【甘肃省决战决胜脱贫攻坚】临夏县漫路乡:创业担保贷款“贷”领群众创业致富(图)
  • 笑脸话兰州经验(12)|精致兰州“绣”出来 笑脸话兰州经验(12)|精致兰州“绣”出来
  • 【陇人相】乘风破浪的花房小姐姐向羽:我想给别人带来力量 【陇人相】乘风破浪的花房小姐姐向羽:我想给别人带来力量
  • 【甘肃省决战决胜脱贫攻坚】临夏县:“搭”东西协作快车 “结”产业扶贫硕果(图) 【甘肃省决战决胜脱贫攻坚】临夏县:“搭”东西协作快车 “结”产业扶贫硕果(图)
  • 武威雷台景区文化旅游综合体项目已累计完成投资20.07亿元(图) 武威雷台景区文化旅游综合体项目已累计完成投资20.07亿元(图)
  • 好消息!天祝被命名为“中国高原走马之乡” 好消息!天祝被命名为“中国高原走马之乡”
  • 陇南武都区坪垭藏族乡:“搬出”幸福新生活 陇南武都区坪垭藏族乡:“搬出”幸福新生活

关注我们

中国甘肃网微博
中国甘肃网微信
甘肃头条下载
甘肃手机台下载
微博甘肃

即时播报

1   【走向我们的小康生活|温暖的回响·沧桑
2   民勤生态镇探"农旅融合" 农民"卖"风景
3   甘肃14市5月份环境空气质量排名发布
4   国社陇一周|生态保护为陇原“增值”
5   唐仁健在兰州调研中央环保督察反馈问题
6   甘肃省景泰县贫困村创业致富带头人培训
7   【甘肃省决战决胜脱贫攻坚】临夏县漫路
8   笑脸话兰州经验(12)|精致兰州“绣”出
9   【决战决胜脱贫攻坚】提升带贫能力 天
10   【陇人相】乘风破浪的花房小姐姐向羽:
11   【甘肃省决战决胜脱贫攻坚】临夏县:“
12   武威雷台景区文化旅游综合体项目已累计
13   会宁:实现脱贫到振兴的华丽转变
14   会宁土门岘镇;发展特色产业 巩固脱贫
15   康县王坝镇:药材种植助力脱贫攻坚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