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甘肃网 >> 甘肃新闻 >> 省内人事变动

胡俊锋任兰州市副市长

20-06-16 09:42 来源:兰州日报 编辑:张玉芳

  兰州市第十六届人大常委会第二十九次会议召开,任命胡俊锋为副市长

  6月15日,兰州市人大常委会党组书记、主任张建平主持召开兰州市第十六届人大常委会第二十九次会议。会议传达学习十三届全国人大三次会议精神。

  兰州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曹丕玉、李虎林、朱宗礼、段迎存、魏丽红,秘书长钱承文出席会议。副市长韦青祥,市中级人民法院院长王永平,市人民检察院、市监察委相关负责人列席会议。

  会议听取了兰州市政府关于《兰州黄河风情线大景区保护管理条例(草案)》的说明;听取和审议了市政府关于全市预算绩效管理工作情况的报告、关于贯彻实施《中华人民共和国中医药法》情况的报告、关于全市农村人居环境整治情况的报告、关于全市粮食安全工作情况的报告、关于全市2019年安全生产工作情况的报告;听取了市人大法制委员会关于《兰州市物业服务管理条例(修订草案二次审议稿)》审议结果的报告;审议了《兰州黄河风情线大景区保护管理条例(草案)》、《兰州市物业服务管理条例(修订草案二次审议稿)》;听取和审议了市中级人民法院关于充分发挥审判职能作用服务优化营商环境工作情况的报告、市人民检察院关于充分发挥检察职能作用保障和促进经济健康发展情况的报告、全市公安机关执法规范化建设工作情况的报告;听取了分组讨论《兰州黄河风情线大景区保护管理条例(草案)》情况的报告、《兰州市物业服务管理条例(修订草案二次审议稿)》情况的报告。

  经过表决,会议决定任命胡俊锋为兰州市人民政府副市长,柳小惠为兰州市人民检察院副检察长、代理检察长。会议还通过了其他人事任免事项。

  会后,新任命的国家机关工作人员进行了宪法宣誓。(兰州日报社全媒体记者 王晨旭)

版权声明:凡注有稿件来源为“中国甘肃网”的稿件,均为中国甘肃网版权稿件,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中国甘肃网”。

精彩推荐

  • 打卡王家岭天空花园 打卡王家岭天空花园
  • 最美武都橄榄季 最美武都橄榄季
  • 张掖湿地公园——碧波万顷风光美 张掖湿地公园——碧波万顷风光美
  • 甘肃民勤:绿色产业富村民 集体经济壮乡村 甘肃民勤:绿色产业富村民 集体经济壮乡村
  • 【走向我们的小康生活】元古堆村“笑”了 【走向我们的小康生活】元古堆村“笑”了
  • 甘肃企业云上参展第127届广交会 甘肃企业云上参展第127届广交会
  • 2020(庚子)年公祭中华人文始祖伏羲大典6月22日在天水举行 让伏羲文化在历史长河绵延永续 2020(庚子)年公祭中华人文始祖伏羲大典6月22日在天水举行 让伏羲文化在历史长河绵延永续
  • 【走向我们的小康生活|温暖的回响·沧桑巨变 饮水思源】元古堆村“笑”了 【走向我们的小康生活|温暖的回响·沧桑巨变 饮水思源】元古堆村“笑”了

关注我们

中国甘肃网微博
中国甘肃网微信
甘肃头条下载
甘肃手机台下载
微博甘肃

即时播报

1   兰马线上赛激情开跑
2   兰州市教育局召开未成年人思想道德建设
3   兰州市构建全覆盖无遗漏责任体系 严防
4   打卡王家岭天空花园
5   金昌打造西部首家网络货运数字产业园
6   最美武都橄榄季
7   张掖湿地公园——碧波万顷风光美
8   元古堆村“笑”了
9   兰州高新区:复工达产跑出“加速度”(
10   甘肃省132家企业“云上”参展广交会
11   中铁二十一局在兰州新区举行消防应急救
12   甘南州全部旅游景区将免费向公众开放
13   兰州铁路局增开列车升级服务备战暑运
14   兰州市清理规范城乡社区办公场所牌匾
15   酒泉高原夏菜挺进粤港澳大湾区市场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