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甘肃网 >> 甘肃新闻 >> 省内人事变动

兰州市人民政府关于牛炜等同志职务任免的通知

20-06-15 15:52 来源:中国·兰州 编辑:赵满同

兰州市人民政府

关于牛炜等同志职务任免的通知

各区、县人民政府,市政府各部门,市属各单位,兰州新区、高新区、经济区管委会,市属各重点企业: 

  根据中共兰州市委兰任字〔2020〕120号、123号文件,经2020年6月12日兰州市人民政府第101次常务会议讨论通过,决定任命: 

  牛 炜 为兰州市生态环境局副局长; 

  黄 艳 为兰州市生态环境局生态环保督察专员(副处长级,试用期一年)。 

  免去: 

  卢光杰 兰州市发展和改革委员会副主任职务; 

  牟玉祥 兰州市农业农村局(兰州市扶贫开发办公室)副局长(副主任)职务。 

  兰州市人民政府

  2020年6月12日

版权声明:凡注有稿件来源为“中国甘肃网”的稿件,均为中国甘肃网版权稿件,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中国甘肃网”。

精彩推荐

  • 【甘肃省决战决胜脱贫攻坚】帮扶干部郭声义:“嫁”给团庄村的男人 【甘肃省决战决胜脱贫攻坚】帮扶干部郭声义:“嫁”给团庄村的男人
  • 网络直播物流助推 天水大樱桃线上线下销售“火” 网络直播物流助推 天水大樱桃线上线下销售“火”
  • 他们的爱情绽放在戈壁荒漠间!——记甘肃出入境边防检查总站酒泉边境管理支队戍边卫士温馨故事 他们的爱情绽放在戈壁荒漠间!——记甘肃出入境边防检查总站酒泉边境管理支队戍边卫士温馨故事
  • 王锐会见中信银行兰州分行行长曲嵩一行 王锐会见中信银行兰州分行行长曲嵩一行
  • 临夏州永靖县结合国家5A级旅游景区创建提升城市档次和整体品位 临夏州永靖县结合国家5A级旅游景区创建提升城市档次和整体品位
  • 雷占许:航天报国,愿当好航天科普“排头兵” 雷占许:航天报国,愿当好航天科普“排头兵”
  • 兰州轨道交通1号线开通1周年纪念卡今日起预售 兰州轨道交通1号线开通1周年纪念卡今日起预售
  • 今年兰州市第一批城镇新建棚改项目开工率已达82.65% 今年兰州市第一批城镇新建棚改项目开工率已达82.65%

关注我们

中国甘肃网微博
中国甘肃网微信
甘肃头条下载
甘肃手机台下载
微博甘肃

即时播报

1   兰州市人民政府关于牛炜等同志职务任免
2   共赴文明之约——金川区新时代文明实践
3   全省民族宗教理论政策“百场万人”大宣
4   中共定西市委组织部关于干部任前公示的
5   嘉峪关市“扫黄打非”工作会议暨工作领
6   嘉峪关市体育局开办健身大讲堂
7   嘉峪关市人大常委会调研组调研全面建成
8   嘉峪关紫轩社区“三结合”全力打赢全域
9   今年嘉峪关市这些小区要改造
10   嘉峪关文殊镇农旅融合发展工作综述
11   嘉峪关新城镇90余位农家嫂子喜领“月嫂
12   嘉峪关市驻环县帮扶工作队打响脱贫攻坚
13   【甘肃省决战决胜脱贫攻坚】帮扶干部郭
14   兰州石化24万吨/年乙烯产能恢复项目开
15   未来一周 甘肃省区域环境空气质量预报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