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甘肃网 >> 甘肃新闻 >> 本网原创

武威市首个省劳模(职工)疗休养基地挂牌(图)

20-05-20 15:47 来源:中国甘肃网 编辑:赵满同

  中国甘肃网5月20日讯(本网记者 张振国 文/图)5月19日,甘肃省劳模(职工)疗休养基地在武威温泉度假村挂牌,这是甘肃省工会正式挂牌的首批“劳模(职工)疗休养基地”。

  省总工会党组成员、副主席张弘强,武威市委副书记赵立新,武威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市总工会主席陈福萍出席挂牌仪式。

  省总工会经济技术部部长毛乔,武威市委副秘书长李全锦,市总工会党组书记、常务副主席蔺德山,凉州区委常委、宣传部部长李晓瑛,凉州区人民政府副区长吴晶,武威今朝集团公司董事长周保年,武威温泉渡假村有限公司总经理周鹏出席挂牌仪式。

  新华网、人民网、中新社、中国商报、中华时报、腾讯、大西北网、今日头条、甘肃日报、甘肃卫视、甘肃广播电台、中国甘肃网、甘肃经济日报、兰州晨报、兰州晚报、甘肃电视台公共应急频道、甘肃电视台经济频道、武威日报、武威电视台等20多家媒体,省内外网红达人;省、市、区总工会相关负责人,凉州区西营镇干部职工代表和武威温泉度假村职工代表参加挂牌仪式。

  挂牌仪式上,省总工会党组成员、副主席张弘强指出,武威温泉度假村背倚祁连,坐拥药王泉,硬件设施完善、经营环境优美、资源得天独厚,服务水平一流,是智能化绿色健康养生基地,是武威市文化旅游业的名片。将这里命名劳模疗休养基地,把省内外劳模、职工吸引到景区和酒店休息疗养、考察观光、宣讲先进事迹、交流技术技能,对于关爱劳模、关心职工,对于宣传甘肃、宣传武威,对于拉动消费扶贫、促进武威旅游事业发展,具有重要意义。

  武威温泉渡假村有限公司总经理周鹏在致词中说,武威温泉度假村被授予武威首家全省“劳模(职工)疗休养基地”,是对度假村软硬件设施、经营环境、服务水平的全面检验和肯定。度假村将秉承绿色发展理念,实施健康中国战略,以打造丝绸之路第一养生温泉为目标,确定“温泉+健康养生”“温泉+休闲农业”“温泉+文化养心”“温泉+有氧运动””,“温泉+民俗风情”的“温泉+”品牌模式,着力打造武威旅游新形象、创新武威旅游新业态、树立武威旅游新品牌,让武威的旅游更有温度,让康养产业建设成果惠及更广大劳模和职工群众。

  挂牌仪式后省市区领导参观了武威温泉度假村。

  据了解,2016年以来,武威温泉度假村积极响应市委、市政府号召,在凉州区西营镇五沟湾村建成了集温泉疗养、文化旅游、休闲度假为一体的绿色康养旅游景区。景区距武威市区43公里,总投资6.9亿元,年可接待游客30万人次,是天然的休闲养生之地。药王温泉出水温度达到了80℃-83℃之间,富含氡、锶、锂、偏硼酸、偏硅酸等30多种对人体有益的矿物质。特别是氡的含量非常丰富,是真正意义上的氡温泉,极具医用价值。度假村拥有完备的养生温泉、康乐、住宿、餐饮以及会议、会展、户外拓展服务等设施,既是出色的旅游休闲度假中心,也是武威疗养康复的首选地。2019年,被评定为国家AAA级旅游景区、“四叶级”中国绿色饭店。

版权声明:凡注有稿件来源为“中国甘肃网”的稿件,均为中国甘肃网版权稿件,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中国甘肃网”。

精彩推荐

  • 武威市首个省劳模(职工)疗休养基地挂牌(图) 武威市首个省劳模(职工)疗休养基地挂牌(图)
  • 【甘肃省决战决胜脱贫攻坚】永登武胜驿镇:易地扶贫搬迁让贫困户走上稳定致富路(图) 【甘肃省决战决胜脱贫攻坚】永登武胜驿镇:易地扶贫搬迁让贫困户走上稳定致富路(图)
  • 【甘肃省决战决胜脱贫攻坚】三产融合 皋兰县这家合作社助农脱贫走出新路子 【甘肃省决战决胜脱贫攻坚】三产融合 皋兰县这家合作社助农脱贫走出新路子
  • 【甘肃省决战决胜脱贫攻坚】皋兰:电商拓销路 设施农业有了新订单 【甘肃省决战决胜脱贫攻坚】皋兰:电商拓销路 设施农业有了新订单
  • 【甘肃省决战决胜脱贫攻坚】榆中北山旱地山区群众依托中药材拓宽致富路 【甘肃省决战决胜脱贫攻坚】榆中北山旱地山区群众依托中药材拓宽致富路
  • 【甘肃省决战决胜脱贫攻坚】榆中北山:青春力量助脱贫 博士情系新产业 【甘肃省决战决胜脱贫攻坚】榆中北山:青春力量助脱贫 博士情系新产业
  • 【甘肃省决战决胜脱贫攻坚】永登武胜驿镇:“高原夏菜”香饽饽 脱贫致富新引擎(图) 【甘肃省决战决胜脱贫攻坚】永登武胜驿镇:“高原夏菜”香饽饽 脱贫致富新引擎(图)
  • 【甘肃省决战决胜脱贫攻坚】黄蒿湾里话艾草:榆中北山又一富民产业在崛起 【甘肃省决战决胜脱贫攻坚】黄蒿湾里话艾草:榆中北山又一富民产业在崛起

关注我们

中国甘肃网微博
中国甘肃网微信
甘肃头条下载
甘肃手机台下载
微博甘肃

即时播报

1   武威市首个省劳模(职工)疗休养基地挂
2   民乐县:坚持“三导向”做实乡土人才培
3   速来! 2020年兰州市青少年网络安全知识
4   甘州区西街新乐社区:“三个课堂”助推
5   5月23日起 兰州市车管所暂迁至小达坪
6   【甘肃省决战决胜脱贫攻坚】榆中甘草店
7   【甘肃省决战决胜脱贫攻坚】永登武胜驿
8   【甘肃省决战决胜脱贫攻坚】三产融合
9   【甘肃省决战决胜脱贫攻坚】皋兰:电商
10   【甘肃省决战决胜脱贫攻坚】榆中北山旱
11   【甘肃省决战决胜脱贫攻坚】榆中北山:
12   平凉市委原常委、市政府原常务副市长黄
13   第35届甘肃省青少年科技创新大赛临夏州
14   郭鹤立在和政县调研水源地保护情况
15   嘉峪关市“基层宣讲面对面”示范点揭牌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