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甘肃网 >> 甘肃新闻 >> 本网原创

送政策到家门口 甘肃省人社厅大力开展“法律八进”活动

20-06-16 15:32 来源:中国甘肃网 编辑:靳佩佩

  中国甘肃网6月16日讯(本网记者 靳佩佩)为进一步提升城市区域党建工作水平,使广大社区群众足不出户便能了解人社法律法规和政策规定。近日,甘肃省人社厅联合兰州市皋兰路街道办开展人社法律法规和政策规定进社区宣讲活动。

  本次宣讲活动中,省人社厅安排专人对全省创业担保贷款政策、个人担保贷款对象范围、贷款申请所需材料等群众关心关注的人社政策向皋兰路街道办工作人员进行详细讲解,皋兰路街道办工作人员对创业担保贷款业务开展情况做了介绍,并就具体经办工作中遇到的问题与省人社厅相关人员进行了深入交流。

省人社厅联合皋兰路街道办开展人社政策进社区宣讲活动

  近年来,甘肃省人社厅大力开展“法律八进”活动,结合人社部门工作职能,重点开展人社法律法规和政策规定“进机关、进乡村、进社区、进学校、进企业”活动,不断提高人民群众对人社法律法规和政策规定的知晓率。

版权声明:凡注有稿件来源为“中国甘肃网”的稿件,均为中国甘肃网版权稿件,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中国甘肃网”。

精彩推荐

  • 余建在调研兰州海关缉私工作时强调:深化务实协作 为甘肃改革发展稳定大局作出新的更大贡献(图) 余建在调研兰州海关缉私工作时强调:深化务实协作 为甘肃改革发展稳定大局作出新的更大贡献(图)
  • 兰州大数据产业发展协会成立大会暨第一届会员大会圆满召开(图) 兰州大数据产业发展协会成立大会暨第一届会员大会圆满召开(图)
  • 《甘肃省养老服务条例》7月1日施行 老人患病住院子女应有陪护假 《甘肃省养老服务条例》7月1日施行 老人患病住院子女应有陪护假
  • 兰州警方全力遏制电信网络诈骗犯罪高发势头 成功捣毁洗转赃款窝点3个 兰州警方全力遏制电信网络诈骗犯罪高发势头 成功捣毁洗转赃款窝点3个
  • 张掖国家湿地公园:落日鎏金醉游人(组图) 张掖国家湿地公园:落日鎏金醉游人(组图)
  • “陇原红色文艺轻骑兵”公益演出正在全省有序开展(图) “陇原红色文艺轻骑兵”公益演出正在全省有序开展(图)
  • 涉案金额300余万元!“12·16”特大盗窃案告破始末 涉案金额300余万元!“12·16”特大盗窃案告破始末
  • 网络清朗·伴我成长|给孩子和家长的一场特殊“网课” 网络清朗·伴我成长|给孩子和家长的一场特殊“网课”

关注我们

中国甘肃网微博
中国甘肃网微信
甘肃头条下载
甘肃手机台下载
微博甘肃

即时播报

1   送政策到家门口 甘肃省人社厅大力开展
2   甘肃省人社厅党组书记、厅长周丽宁到庆
3   紧急告知!!兰州市共享电动自行车无牌
4   【广交会】甘肃企业第一天共签约意向订
5   余建在调研兰州海关缉私工作时强调:深
6   兰州大数据产业发展协会成立大会暨第一
7   《甘肃省养老服务条例》7月1日施行 老
8   甘肃康县岸门口镇建精神文明和美丽乡村
9   甘肃宕昌贾家村:集体经济发展打造脱贫
10   把镜头聚焦希望的田野
11   定西:陇西公路段积极开展汛期公路保畅
12   定西市土壤污染防治取得阶段性成效
13   定西:安定区积极打造七层面消费新热点
14   定西:岷县多举措促进消费扩大内需
15   定西:漳县深入推进城乡环境卫生整治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