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甘肃网 >> 甘肃新闻 >> 市州播报 >> 定西

定西:陇西公路段积极开展汛期公路保畅工作

20-06-16 11:24 来源:中国甘肃网 编辑:洪煜然

  原标题:陇西公路段积极开展汛期公路保畅工作

  中国甘肃网6月16日讯 据定西日报报道 进入汛期,强对流天气频发,给公路保通保畅工作带来不小考验。陇西公路段充分借鉴往年公路防汛经验,按照“立足抓早、突出抓实、务求抓好”的防汛工作原则,从管养公路实际出发,有的放矢,扎实做好公路防汛各项准备工作。   

  该段进一步加强预防性养护,对边沟裂缝继续采用SBS改性油毡进行防渗水处治,对损坏的交安设施进行维修,防止病害蔓延扩大,保证路况稳定。强化防排水构造物清淤疏通工作,组织人力、机械对防排水构造物内的垃圾、淤泥进行彻底清理,确保边沟、涵洞、泄水孔、急流槽等设施正常发挥功能。加大重点路段、桥梁的巡查和监控力度,充分利用视频车、摄像头、手持终端等科技手段,实时查看道路、桥梁状况,提高应急反应能力。强化预警预控能力,与气象部门建立信息沟通渠道,掌握汛情和极端天气变化情况,做到公路防汛“未雨绸缪”。

版权声明:凡注有稿件来源为“中国甘肃网”的稿件,均为中国甘肃网版权稿件,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中国甘肃网”。

精彩推荐

  • 兰州警方全力遏制电信网络诈骗犯罪高发势头 成功捣毁洗转赃款窝点3个 兰州警方全力遏制电信网络诈骗犯罪高发势头 成功捣毁洗转赃款窝点3个
  • 张掖国家湿地公园:落日鎏金醉游人(组图) 张掖国家湿地公园:落日鎏金醉游人(组图)
  • “陇原红色文艺轻骑兵”公益演出正在全省有序开展(图) “陇原红色文艺轻骑兵”公益演出正在全省有序开展(图)
  • 涉案金额300余万元!“12·16”特大盗窃案告破始末 涉案金额300余万元!“12·16”特大盗窃案告破始末
  • 网络清朗·伴我成长|给孩子和家长的一场特殊“网课” 网络清朗·伴我成长|给孩子和家长的一场特殊“网课”
  • 打卡王家岭天空花园 打卡王家岭天空花园
  • 最美武都橄榄季 最美武都橄榄季
  • 张掖湿地公园——碧波万顷风光美 张掖湿地公园——碧波万顷风光美

关注我们

中国甘肃网微博
中国甘肃网微信
甘肃头条下载
甘肃手机台下载
微博甘肃

即时播报

1   定西市土壤污染防治取得阶段性成效
2   定西:安定区积极打造七层面消费新热点
3   定西:岷县多举措促进消费扩大内需
4   定西:漳县深入推进城乡环境卫生整治
5   定西:生态公园成为市民休闲娱乐好去处
6   甘肃省农垦集团公司党委原副书记张金虎
7   定西:陇西打好“组合拳”稳就业保民生
8   定西市多措并举稳步提升地震灾害风险防
9   兰州警方全力遏制电信网络诈骗犯罪高发
10   张掖国家湿地公园:落日鎏金醉游人(组
11   暑运大幕7月1日拉开 兰州铁路局将加开
12   抗菌率超99% 酒钢“黑科技”助力抗疫
13   嘉峪关布局新基建推动城市发展
14   兰州经济区税务局:全力服务区域经济“
15   瓜州:蜜瓜“不愁嫁” 农民增收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