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甘肃网 >> 甘肃新闻 >> 本网原创

暑运大幕7月1日拉开 兰州铁路局将加开直通临客7对、管内临客2对

20-06-16 10:10 来源:中国甘肃网 编辑:沈文刚

  中国甘肃网6月16日讯(本网记者沈文刚 通讯员 强科 宋腾)6月16日,记者从兰州铁路局客运部获悉,2020年铁路暑运自7月1日开始至8月31日结束,共计62天,兰州铁路局预计发送旅客840万人,日均发送13.5万人,客流高峰期预计在8月20日至31日间,高峰期日均预计发送18万人。

(资料图)

  根据客流分析预测,今年暑运以到北京、上海、西安、西宁、张掖、嘉峪关、敦煌等地旅游客流和学生客流为主。为此,兰州铁路局适时加开直通临客7对、管内临客2对。

  兰铁集团担当兰州西~西安北D4066/5次、D4068/7次2对;兰州~平凉K4896/7 K4898/5次1对;银川~邯郸K4880/77 K4878/9次1对;外地铁路集团公司担当重庆、安康~乌鲁木齐K4732/3 K4734/1次1对;乌鲁木齐~成都K4758/5 K4756/7次1对;乌鲁木齐~上海K4918/5 K4916/7次1对共7对列车。

  同时,还增开平凉~长庆桥K6692/1、K6694/3次管内列车2对。

  暑运期间,兰州铁路局将加强售票组织,完善互联网、电话等多渠道售票方式,引导旅客使用12306网站和“铁路12306”手机APP购票;进一步落实卧具备品、环境卫生、饮水供应、餐饮服务等基本服务措施,大力倡导微笑服务、热情服务、主动服务,进一步提高服务品质。同时深化以客服中心为平台、以车站服务品牌岗位为抓手的重点旅客服务品牌建设,做好商务座、重点旅客、儿童娱乐、军人候车区和哺乳室“四区一室”和车站服务台的建设,实现“重点旅客预约服务”等便民利民措施系统化、多样化、常态化的服务创新。

  兰州铁路局温馨提示广大旅客,受疫情影响,请广大旅客在出行期间关注车站、列车广播以及相应公告信息,提前进站候车,并佩戴好口罩,听从车站工作人员引导有序进站乘车。

版权声明:凡注有稿件来源为“中国甘肃网”的稿件,均为中国甘肃网版权稿件,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中国甘肃网”。

精彩推荐

  • “陇原红色文艺轻骑兵”公益演出正在全省有序开展(图) “陇原红色文艺轻骑兵”公益演出正在全省有序开展(图)
  • 涉案金额300余万元!“12·16”特大盗窃案告破始末 涉案金额300余万元!“12·16”特大盗窃案告破始末
  • 网络清朗·伴我成长|给孩子和家长的一场特殊“网课” 网络清朗·伴我成长|给孩子和家长的一场特殊“网课”
  • 打卡王家岭天空花园 打卡王家岭天空花园
  • 最美武都橄榄季 最美武都橄榄季
  • 张掖湿地公园——碧波万顷风光美 张掖湿地公园——碧波万顷风光美
  • 甘肃民勤:绿色产业富村民 集体经济壮乡村 甘肃民勤:绿色产业富村民 集体经济壮乡村
  • 【走向我们的小康生活】元古堆村“笑”了 【走向我们的小康生活】元古堆村“笑”了

关注我们

中国甘肃网微博
中国甘肃网微信
甘肃头条下载
甘肃手机台下载
微博甘肃

即时播报

1   抗菌率超99% 酒钢“黑科技”助力抗疫
2   嘉峪关布局新基建推动城市发展
3   兰州经济区税务局:全力服务区域经济“
4   瓜州:蜜瓜“不愁嫁” 农民增收忙
5   康乐着力改善农村人居环境
6   安定扶贫车间让群众安居乐业
7   武都农业产业园蔬菜飘香
8   临泽全面完成年度造林绿化任务
9   成县核桃丰收在望
10   释放税收红利 为企业创新添砖加瓦 兰
11   甘肃省高院为涉诉困难企业缓减诉讼费19
12   平川区税务局——落实落细减税降费为企
13   兰州推进市政管理智慧化快捷化
14   “陇原红色文艺轻骑兵”公益演出正在全
15   第四届“创新杯”工业设计大赛开始征集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