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甘肃网 >> 甘肃新闻 >> 市州播报 >> 陇南

杨郃约谈陇南市直有关脱贫攻坚帮扶单位

20-06-16 17:07 来源:中国甘肃网-陇南日报 编辑:刘姗

  原标题:杨郃约谈市直有关脱贫攻坚帮扶单位

  中国甘肃网6月16日讯 据陇南日报报道(通讯员 石富全)6月12日,市委常委、组织部部长,市脱贫攻坚领导小组副组长、市帮扶工作领导小组组长杨郃主持召开市直有关单位脱贫攻坚帮扶工作约谈会,对11个市直帮扶单位就驻村帮扶有关问题进行了约谈。市纪委监委、市委组织部、市扶贫办负责人列席约谈会。

  杨郃就如何做好问题整改、靠实工作责任、抓好帮扶工作作了约谈讲话。杨郃强调,要切实提高政治站位,帮扶单位深刻学习领会和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脱贫攻坚重要讲话指示精神,充分认识开展脱贫攻坚帮扶工作的重大意义,把做好帮扶工作作为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的实践检验,坚决扛起政治责任。要认真抓好问题整改,清醒认识帮扶工作存在的问题,认真分析问题原因,深入查找问题症结,建立问题整改台账,一项一项抓好问题整改落实。要全面落实帮扶职责,单位一把手要对驻村帮扶工作亲自过问、亲自安排、亲自部署、亲自落实,精准选派驻村帮扶干部,切实抓好干部结对帮扶工作,组织督促帮扶责任人开展经常性联系帮扶,关心关爱驻村干部,增进与帮扶户的感情。

  会议通报了被约谈单位帮扶工作中存在的问题,被约谈单位分别对反馈问题进行了认领,并作了表态发言。

版权声明:凡注有稿件来源为“中国甘肃网”的稿件,均为中国甘肃网版权稿件,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中国甘肃网”。

精彩推荐

  • 好消息!天祝被命名为“中国高原走马之乡” 好消息!天祝被命名为“中国高原走马之乡”
  • 陇南武都区坪垭藏族乡:“搬出”幸福新生活 陇南武都区坪垭藏族乡:“搬出”幸福新生活
  • 甘肃省举行全省禁毒宣传月启动仪式暨销毁毒品大会 集中销毁毒品1.3吨(图) 甘肃省举行全省禁毒宣传月启动仪式暨销毁毒品大会 集中销毁毒品1.3吨(图)
  • 余建在调研兰州海关缉私工作时强调:深化务实协作 为甘肃改革发展稳定大局作出新的更大贡献(图) 余建在调研兰州海关缉私工作时强调:深化务实协作 为甘肃改革发展稳定大局作出新的更大贡献(图)
  • 兰州大数据产业发展协会成立大会暨第一届会员大会圆满召开(图) 兰州大数据产业发展协会成立大会暨第一届会员大会圆满召开(图)
  • 《甘肃省养老服务条例》7月1日施行 老人患病住院子女应有陪护假 《甘肃省养老服务条例》7月1日施行 老人患病住院子女应有陪护假
  • 兰州警方全力遏制电信网络诈骗犯罪高发势头 成功捣毁洗转赃款窝点3个 兰州警方全力遏制电信网络诈骗犯罪高发势头 成功捣毁洗转赃款窝点3个
  • 张掖国家湿地公园:落日鎏金醉游人(组图) 张掖国家湿地公园:落日鎏金醉游人(组图)

关注我们

中国甘肃网微博
中国甘肃网微信
甘肃头条下载
甘肃手机台下载
微博甘肃

即时播报

1   好消息!天祝被命名为“中国高原走马之
2   营造舒适团结氛围 师生快乐工作学习—
3   兰州-陇南旅游专列直通车开行 每月开行
4   陇南武都区坪垭藏族乡:“搬出”幸福新
5   奔跑的“鱼”书记——记陇南礼县洮坪镇
6   警惕!冒充老板诈骗 多家公司财务上当
7   全国首个沙漠天文科普特色小镇将在甘肃
8   甘肃检察机关依法对朱建国决定逮捕
9   甘肃张掖市甘州区优势农产品—— 借“
10   兰州新区2020年义务教育招生方案出炉
11   甘肃省举行全省禁毒宣传月启动仪式暨销
12   送政策到家门口 甘肃省人社厅大力开展
13   甘肃省委组织部副部长、省人社厅党组书
14   紧急告知!!兰州市共享电动自行车无牌
15   【广交会】甘肃企业第一天共签约意向订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