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甘肃网 >> 甘肃新闻 >> 市州播报 >> 张掖

康清:切实增强十九大精神宣讲工作的责任感使命感

17-11-20 11:22 来源:张掖日报 编辑:马翔

  原标题:康清:切实增强十九大精神宣讲工作的责任感使命感

  中国甘肃网11月20日讯 据张掖日报报道 (记者 李玉洁) 11月17日,张掖市委常委、宣传部部长康清主持召开全市党的十九大精神宣讲工作动员暨市委宣讲团宣讲培训会议,传达学习中央和省委党的十九大精神宣讲工作会议精神,并就全市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宣讲工作进行安排动员和培训。

  康清强调,要切实增强做好党的十九大精神宣讲工作的责任感使命感。市委宣讲团成员要提高政治站位、增强政治自觉,以强烈的政治责任感和良好的精神状态,扎实做好宣讲工作,推动迅速兴起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的热潮,更好地把广大干部群众的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党中央决策部署上来,以出色的宣讲工作向市委和广大干部群众交上一份优异答卷。要全面准确宣讲党的十九大精神,着眼讲准,把好基调分寸;着眼讲透,认真学习准备;着眼讲活,力求生动精彩。六县区委宣传部要加强组织领导,切实肩负起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的政治责任、领导责任,迅速行动起来,把这项工作摆在突出位置,确保宣讲工作顺利开展。

精彩推荐

  • 【领航新征程】陇南阔步迈上大数据新时代 【领航新征程】陇南阔步迈上大数据新时代
  • 【领航新征程】陇南康县大水沟:昔日“烂泥滩” 如今画中游(图) 【领航新征程】陇南康县大水沟:昔日“烂泥滩” 如今画中游(图)
  • 【领航新征程】康县凤凰谷村:“党建+”新模式 大数据助推乡村旅游发展(图) 【领航新征程】康县凤凰谷村:“党建+”新模式 大数据助推乡村旅游发展(图)
  • 【领航新征程】康县大堡镇庄子村:千年手工造纸技艺的非遗传承(图) 【领航新征程】康县大堡镇庄子村:千年手工造纸技艺的非遗传承(图)
  • 【领航新征程】金昌市双湾镇养老院:给五保老人一个温馨的家(图) 【领航新征程】金昌市双湾镇养老院:给五保老人一个温馨的家(图)
  • 甘肃省信访局开展媒体开放活动 打造阳光信访更好服务群众(图) 甘肃省信访局开展媒体开放活动 打造阳光信访更好服务群众(图)
  • 【领航新征程】文县碧口电商“达人”倾心帮扶 带领茶农走向致富路(图) 【领航新征程】文县碧口电商“达人”倾心帮扶 带领茶农走向致富路(图)
  • 【领航新征程】文县碧口融合“农旅”方式 “山货”借网走出大山(图) 【领航新征程】文县碧口融合“农旅”方式 “山货”借网走出大山(图)

关注我们

中国甘肃网微博
中国甘肃网微信
甘肃头条下载
甘肃手机台下载
微博甘肃

新闻排行

1   兰州市关于干部任前公示的公告
2   2018年“国考”今日9时开始报名确认 截
3   【领航新征程】永昌:一个全国文明家庭
4   庆阳:车辆坠河沟5人被困 警民联手救援
5   甘肃省高校教师职称评审权下放各院校
6   中共甘肃省委关于追授李钢、冯小平同志
7   兰州轨道交通1号线一期工程全线隧道实
8   胡泽君在甘肃省宣讲十九大精神时强调:
9   【领航新征程】陇南师专电商学院:培养
10   2018年“国考”今日9时开始报名确认 截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