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甘肃网 >> 甘肃新闻 >> 市州播报 >> 酒泉

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做好新形势下工商行政管理工作——省工商局调研组来酒泉市调研

17-11-20 10:58 来源:酒泉日报 编辑:马翔

  原标题: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 做好新形势下工商行政管理工作——省工商局调研组来我市调研

  中国甘肃网11月20日讯 据酒泉日报报道 (记者 王国全) 11月17日,省工商局党组书记、局长王世华带领的调研组来我市调研工商行政管理及非公企业党建工作,并召开座谈会。

  市委副书记、市长都伟及市政府秘书长张世俊等出席座谈会。

  座谈会上,在听取相关汇报后,王世华对我市工商工作给予充分肯定。他说,酒泉工商系统主动作为,在深化改革等方面做了大量细致的工作,非公企业发展和党建工作势头良好,非公党建覆盖率达56%,值得全省学习。

  王世华强调,下一步,要认真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进一步统一思想,把改善市场、改善环境作为重点,发挥深化改革“主力军”的作用。要不忘初心、牢记使命,进一步优化工商环境。要创新驱动、砥砺前行,开启新时代市场监管新思维、新模式。要抓班子、带队伍,打造新时代过硬团队,提高市场监管的科学化、智能化、精细化水平,深入研究探索,使传统监管方式向简易监管、审慎监管、智慧监管、协同监管、综合监管转变,积极构建宽进严管的市场格局。

  都伟指出,调研组的意见建议具有很强的指导性。我市将认真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从全局的高度把握未来发展形势,继续优化工商环境,把诚信体系建设做得更好,让市场准入更便捷、服务更优化、审批更简单,适应新形势的发展要求。随后,调研组一行到市行政服务中心工商登记窗口、甘肃飞翔建设集团、肃州区工商局市郊工商所等地调研,了解我市工商部门在商事制度改革、助推非公经济发展、干部队伍建设以及非公党建等方面工作。

精彩推荐

  • 十九大精神“说唱看演”在基层 十九大精神“说唱看演”在基层
  • 白银市靖远县绿源合作社社员培育蔬菜种苗 白银市靖远县绿源合作社社员培育蔬菜种苗
  • 白银市平川区积极开展秋覆膜全膜双垄沟播技术推广工作 白银市平川区积极开展秋覆膜全膜双垄沟播技术推广工作
  • 【陇原工匠】柴国梁:情系电解 匠心筑梦 【陇原工匠】柴国梁:情系电解 匠心筑梦
  • 【陇原工匠】潘从明:滴水掘金 精炼人生 【陇原工匠】潘从明:滴水掘金 精炼人生
  • 【领航新征程】舟曲土桥子村:党员引领 打造“葡萄庄园”的美丽藏乡(图) 【领航新征程】舟曲土桥子村:党员引领 打造“葡萄庄园”的美丽藏乡(图)
  • 甘南舟曲各皂坝村:让藏乡“六尺巷”成为美丽乡村的典范(图) 甘南舟曲各皂坝村:让藏乡“六尺巷”成为美丽乡村的典范(图)
  • 智慧农业带领农民走上增收致富路——记兰州市榆中县“互联网+设施农业”发展模式(图) 智慧农业带领农民走上增收致富路——记兰州市榆中县“互联网+设施农业”发展模式(图)

关注我们

中国甘肃网微博
中国甘肃网微信
甘肃头条下载
甘肃手机台下载
微博甘肃

新闻排行

1   兰州市关于干部任前公示的公告
2   2018年“国考”今日9时开始报名确认 截
3   【领航新征程】永昌:一个全国文明家庭
4   庆阳:车辆坠河沟5人被困 警民联手救援
5   甘肃省高校教师职称评审权下放各院校
6   中共甘肃省委关于追授李钢、冯小平同志
7   兰州轨道交通1号线一期工程全线隧道实
8   胡泽君在甘肃省宣讲十九大精神时强调:
9   【领航新征程】陇南师专电商学院:培养
10   2018年“国考”今日9时开始报名确认 截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