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甘肃网 >> 甘肃新闻 >> 省内人事变动

张国一任兰州高新技术产业开发区工作委员会书记

17-10-30 11:05 来源:人民网 编辑:狄东阳

  原标题:兰州高新区召开领导干部大会宣布党工委主要领导职务

  10月25日上午,兰州高新区召开领导干部大会,宣布了兰州市委关于兰州高新区党工委主要领导职务调整的决定。市委决定:张国一同志任中共兰州高新技术产业开发区工作委员会书记(兼),免去李彦龙同志中共兰州高新技术产业开发区工作委员会书记。

  兰州市委常委、组织部部长李宏亚出席会议并讲话,兰州市委常委、市委秘书长、兰州高新区党工委书记张国一出席会议并作表态发言,兰州市委组织部副部长、市委考核办主任宋书明宣布任免决定。兰州市政协副主席李彦龙主持会议。兰州高新区党政领导班子成员龙斌、彭铖、罗珽、郑宁亮、尹作军、韩兴禄、杨晓妮以及管委会机关各部门、各镇、街道、直属事业单位副科级以上干部,驻区各单位、高科集团领导班子成员参加会议。(通讯员 张振东、龚智宏、白彪祥)

精彩推荐

  • 【改革·印记|讲好兰州故事】“学有所教、老有所养”的兰州城关区模式(图) 【改革·印记|讲好兰州故事】“学有所教、老有所养”的兰州城关区模式(图)
  • 武警礼县中队官兵在一起交流学习党的十九大精神体会 武警礼县中队官兵在一起交流学习党的十九大精神体会
  • 秋染阿克塞(图) 秋染阿克塞(图)
  • 甘肃清水现云海壮观 连绵群山仿佛飘于半空 甘肃清水现云海壮观 连绵群山仿佛飘于半空
  • 为有源头活水来——聚焦兰州水源地建设工程 为有源头活水来——聚焦兰州水源地建设工程
  • 临夏州永靖县新寺乡至三塬镇二级公路通车在即 临夏州永靖县新寺乡至三塬镇二级公路通车在即
  • 兰州石化环保装置升级改造引领绿色发展(图) 兰州石化环保装置升级改造引领绿色发展(图)
  • 兰州市民反映:大树枝叶遮住采光居民窗前难享暖阳 兰州市民反映:大树枝叶遮住采光居民窗前难享暖阳

关注我们

中国甘肃网微博
中国甘肃网微信
甘肃头条下载
甘肃手机台下载
微博甘肃

新闻排行

1   甘肃省委第一至第四巡视组集中进驻 对
2   砥砺品格 奋发有为 建功立业——《习近
3   【陇原视觉】和平使命 维和勇士再出
4   砥砺奋进的五年,给你的家乡投一篇
5   秦直道中国(庆阳·合水)乡村马拉松赛
6   甘肃省“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
7   甘肃金昌迎来“赏菊季” 近百种菊花戈
8   甘肃省委巡视组第一批集中进驻4家单位
9   绿色开发 深度转化 延伸增值 循环利用
10   图解:喜迎十九大| 这90个新名词必须掌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