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甘肃网 >> 甘肃新闻 >> 市州播报 >> 白银

白银会宁县汉家岔镇纪委开展对受处分人员回访工作

17-11-07 14:34 来源:中国甘肃网 编辑:田洋

  中国甘肃网11月7日讯 (通讯员 王娟)为帮助和关心违纪人员提高认识和改正错误,正确执行党纪政纪处分,了解他们的思想状态、工作表现以及生活情况,鼓励他们振作起来,扎实工作。近日,汉家岔镇纪委积极开展了今年以来受处分人员的回访工作,共回访了5位受到党纪处分的党员干部。

  及时掌握受处分人员的思想动态。以谈心谈话的方式主要了解受处分对象的思想动态、工作和生活上的困难及执纪情况等,对处理后情绪悲观、低落,思想包袱重,工作不够积极主动的党员干部,帮助他们解开情绪“疙瘩”,放下思想“包袱”。

  积极消除受处分对象思想认识上的误区。针对受处分对象对所犯错误定性及事实处理方面认识不清的问题,采用直接与受处分干部沟通、交流等形式,帮助分析所犯错误或思想认识偏差的根源,让其吸取教训,轻装上阵,以良好的精神面貌和健康向上的积极心态投入到工作和生活中去。

  不离不弃对受处分人员开展真情帮扶。在谈话谈心过程中,通过摆事实,谈危害,使受处分人员从思想深处认识错误并改正错误。同时与他们交流谈心,依托回访,充分了解受处分人员在工作、生活中遇到的困难和问题,想办法、出主意,发挥组织协调作用,尽力帮助解决,真情帮扶每一位受处分人员。

  一些受处分后情绪低落的人员,在接受回访教育后表示,今后要重新振作精神,严格要求自己,不辜负组织的希望。而少数对定性、量纪以及适用党纪法规等有异议的受处分人员,通过回访中的耐心解释说明,进一步提高了认识。

精彩推荐

  • “新时代 新气象 新作为”暨“我为新甘肃打call” ——甘肃省深入学习贯彻十九大精神网络媒体大型主题采访活动在兰启动(图) “新时代 新气象 新作为”暨“我为新甘肃打call” ——甘肃省深入学习贯彻十九大精神网络媒体大型主题采访活动在兰启动(图)
  • 兰州故事丨长征过陇南,红二方面军在成县的红色传奇 兰州故事丨长征过陇南,红二方面军在成县的红色传奇
  • 高铁快运升级助力“双十一”物流运输 高铁快运升级助力“双十一”物流运输
  • 【特稿】花甲老人苗群英 摩登舞步舞动的“青春” 【特稿】花甲老人苗群英 摩登舞步舞动的“青春”
  • 甘肃省旅游产业领导小组全体会议在兰州举行 甘肃省旅游产业领导小组全体会议在兰州举行
  • 兰州市“桥下空间”,该如何合理利用? 兰州市“桥下空间”,该如何合理利用?
  • 甘肃省举行2017年公路交通防汛减灾应急综合演练(图) 甘肃省举行2017年公路交通防汛减灾应急综合演练(图)
  • 兰州好“的哥”背着老年乘客送到家(图) 兰州好“的哥”背着老年乘客送到家(图)

关注我们

中国甘肃网微博
中国甘肃网微信
甘肃头条下载
甘肃手机台下载
微博甘肃

新闻排行

1   小陇画报|甘肃省民族歌舞团赴美演出节
2   林铎在酒泉市和酒钢集团公司调研并宣讲
3   “韩红爱心·暖秋重阳”公益活动走进甘
4   甘肃省政协党组会议学习习近平总书记重
5   唐仁健会见国家工商总局张茅一行
6   小陇山林区法院开庭审理“第一案”
7   为全民健康保驾护航——甘肃省卫生计生
8   甘南州检察官首次接受州人大常委会履职
9   甘肃省三部门下发社会保险扶贫工作实施
10   西部战区陆军某部认真学习十九大精神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