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甘肃网 >> 甘肃新闻 >> 市州播报 >> 甘南

甘南州检察官首次接受州人大常委会履职评议

17-11-10 10:29 来源:中国甘肃网-甘肃经济日报 编辑:吕庚青

  原标题:甘南州检察官首次接受州人大常委会履职评议

  中国甘肃网11月10日讯 据甘肃经济日报报道(记者 苏叶)11月8日记者获悉,甘南州第十六届人大常委会第七次会议日前对州检察院依法履职公正执法及检察官履职情况进行了评议。甘南州检察院11名检委会委员提交了个人书面履职报告。检察官接受人大履职评议,在我省尚属首例。

  会上,甘南州人大常委会实到委员20人,对甘南州检察院11名检委会委员进行了履职评议和无记名投票测评。经过测评,11名检委会委员满意率达到了90%以上。会议认为,甘南州人民检察院充分发挥《宪法》赋予的法律监督职责,全体检察官能够严格按照《检察官法》履职规定,依法办案,维护了社会公平正义和甘南社会和谐稳定。

精彩推荐

  • 兰州市安宁区持续扩大公共绿地面积 让绿色成“大学城”的视觉符号(图) 兰州市安宁区持续扩大公共绿地面积 让绿色成“大学城”的视觉符号(图)
  • 甘南藏区:绿色希望之路 甘南藏区:绿色希望之路
  • 甘肃省民族歌舞团将“起舞”美国展陇原魅力(图) 甘肃省民族歌舞团将“起舞”美国展陇原魅力(图)
  • 2岁幼童玩耍坠井爷爷急救同遭险情 危急关头平凉泾川一群好人接力救人 2岁幼童玩耍坠井爷爷急救同遭险情 危急关头平凉泾川一群好人接力救人
  • 兰州市城关区:校园科技节受欢迎(图) 兰州市城关区:校园科技节受欢迎(图)
  • 再现“红色记忆” 留住“美丽乡愁” ——王东良夫妇创办会州博物馆记 再现“红色记忆” 留住“美丽乡愁” ——王东良夫妇创办会州博物馆记
  • 神 平凉采挖出一 “长相”酷似手掌的山药 神 平凉采挖出一 “长相”酷似手掌的山药
  • 甘肃省军区幼儿园举办消防安全的知识讲座及应急演练活动 甘肃省军区幼儿园举办消防安全的知识讲座及应急演练活动

关注我们

中国甘肃网微博
中国甘肃网微信
甘肃头条下载
甘肃手机台下载
微博甘肃

新闻排行

1   甘肃省委第一至第四巡视组集中进驻 对
2   砥砺品格 奋发有为 建功立业——《习近
3   【陇原视觉】和平使命 维和勇士再出
4   砥砺奋进的五年,给你的家乡投一篇
5   秦直道中国(庆阳·合水)乡村马拉松赛
6   甘肃省“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
7   甘肃金昌迎来“赏菊季” 近百种菊花戈
8   甘肃省委巡视组第一批集中进驻4家单位
9   绿色开发 深度转化 延伸增值 循环利用
10   图解:喜迎十九大| 这90个新名词必须掌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