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甘肃网 >> 甘肃新闻 >> 市州播报 >> 甘南

中国邮政储蓄银行三农金融事业部甘南州分部挂牌成立

17-11-10 09:41 来源:中国甘肃网-甘南日报 编辑:马瑞芝

  原标题:中国邮政储蓄银行三农金融事业部甘南州分部挂牌成立

  中国甘肃网11月10日讯 据甘南日报报道 (记者 马淑芳)11月9日,中国邮政储蓄银行三农金融事业部甘南州分部挂牌成立。

  州委常委、副州长陈江丰出席挂牌仪式并向三农金融事业部甘南州分部、舟曲县营业部授牌。

  陈江丰说,州委、州政府始终把“三农”工作作为一项基础性的大事来抓,我州农牧业呈现出良好发展态势。中国邮储银行甘南分行积极贯彻落实州委、州政府“三农”方面决策部署,截至10月底,累计投放信贷20多亿元,有效解决了2000多户涉农客户的融资需求,为地方经济发展和社会和谐稳定做出了积极贡献。

  陈江丰指出,当前,我州正处于精准扶贫精准脱贫、全面建成小康社会的攻坚阶段,也是全州聚焦“五大生态”方向、构建“十大环境”的关键时期,中国邮储银行三农金融事业部甘南州分部的成立,是贯彻落实党中央、国务院和省委、省政府及州委、州政府金融支持“三农”重大战略部署的题中之义,也是落实十九大报告中提出的深化金融体制改革,增强金融服务实体经济的具体举措。州政府将一如既往加强政银合作力度,在“三变”改革、平台搭建、政策优惠等方面给予支持,为中国邮储银行三农金融事业部甘南州分部支农惠农创造更好的发展环境。希望中国邮储银行甘南州分行以此为契机,加速营销业务绩效,努力做好“三农”金融服务,为广大农牧民群众提供更加优质高效专业的金融服务,让三农金融事业部分部越办越好。

精彩推荐

  • 甘南藏区:绿色希望之路 甘南藏区:绿色希望之路
  • 甘肃省民族歌舞团将“起舞”美国展陇原魅力(图) 甘肃省民族歌舞团将“起舞”美国展陇原魅力(图)
  • 2岁幼童玩耍坠井爷爷急救同遭险情 危急关头平凉泾川一群好人接力救人 2岁幼童玩耍坠井爷爷急救同遭险情 危急关头平凉泾川一群好人接力救人
  • 兰州市城关区:校园科技节受欢迎(图) 兰州市城关区:校园科技节受欢迎(图)
  • 再现“红色记忆” 留住“美丽乡愁” ——王东良夫妇创办会州博物馆记 再现“红色记忆” 留住“美丽乡愁” ——王东良夫妇创办会州博物馆记
  • 神 平凉采挖出一 “长相”酷似手掌的山药 神 平凉采挖出一 “长相”酷似手掌的山药
  • 甘肃省军区幼儿园举办消防安全的知识讲座及应急演练活动 甘肃省军区幼儿园举办消防安全的知识讲座及应急演练活动
  • 2017年甘肃“119”消防宣传月活动昨日启动 2017年甘肃“119”消防宣传月活动昨日启动

关注我们

中国甘肃网微博
中国甘肃网微信
甘肃头条下载
甘肃手机台下载
微博甘肃

新闻排行

1   甘肃省委第一至第四巡视组集中进驻 对
2   砥砺品格 奋发有为 建功立业——《习近
3   【陇原视觉】和平使命 维和勇士再出
4   砥砺奋进的五年,给你的家乡投一篇
5   秦直道中国(庆阳·合水)乡村马拉松赛
6   甘肃省“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
7   甘肃金昌迎来“赏菊季” 近百种菊花戈
8   甘肃省委巡视组第一批集中进驻4家单位
9   绿色开发 深度转化 延伸增值 循环利用
10   图解:喜迎十九大| 这90个新名词必须掌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