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甘肃网 >> 甘肃新闻 >> 要闻

林铎在酒泉市和酒钢集团公司调研并宣讲党的十九大精神时强调 在学懂弄通做实十九大精神上下功夫 全力以赴推动经济社会持续健康发展

17-11-10 07:26 来源:中国甘肃网-甘肃日报 编辑:杨亚楠

新时代 新气象 新作为——甘肃省学习贯彻十九大精神网络媒体大型主题宣传活动

  原标题:林铎在酒泉市和酒钢集团公司调研并宣讲党的十九大精神时强调

  在学懂弄通做实十九大精神上下功夫 全力以赴推动经济社会持续健康发展

  11月9日,省委书记、省人大常委会主任林铎深入酒钢集团公司调研生产经营情况,并向企业干部职工宣讲党的十九大精神。本报记者徐爱龙

  中国甘肃网11月10日讯 据甘肃日报报道(记者 徐爱龙)11月8日至9日,省委书记、省人大常委会主任林铎深入酒泉市和酒钢集团公司调研,并向干部群众宣讲党的十九大精神。他强调,要在学懂弄通做实党的十九大精神上下功夫,坚定不移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武装头脑、指导实践、推动工作,全力以赴促进经济社会持续健康发展。

  金塔县是林铎党建工作和“两学一做”学习教育联系点。8日下午一到金塔,林铎就深入中核核技术产业园调研,实地察看项目建设情况。他说,中核核技术产业园是国家重点支持的战略性新兴产业项目,对促进和带动地方经济社会发展具有重要作用,要按照党中央推进军民融合深度发展的战略部署,精心做好相关配套服务工作,力争项目早建成、早投产、早见效。

  随后,林铎来到金塔县羊井子湾乡双古城村,详细了解基层党建工作和“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开展情况,并与党员群众交流学习党的十九大精神的体会。他说,大家要带头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发挥好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带领乡亲们大力发展富民产业,把日子过得越来越红火。在酒泉市,林铎考察了甘肃公路博物馆,并结合实际宣讲了党的十九大精神。在金泉路社区,林铎察看展板,翻阅资料,观看社区居民自编自演的文艺节目,了解社区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情况,要求基层党组织把工作往实里做、往细里做、往深里做,确保党的十九大精神家喻户晓、深入人心。

  9日上午,林铎前往酒钢集团公司,先后考察了东兴铝业公司绿色短流程铸轧铝深加工项目、宏兴钢铁股份公司碳钢薄板厂冷轧生产线,问生产、谈创新、话发展。林铎说,酒钢集团公司扭亏为盈、持续向好的发展势头,得益于党组织的坚强领导,得益于体制机制的深度改革,得益于技术研发的不断创新。

  希望酒钢集团干部职工以党的十九大精神为指引,攻坚克难,再接再厉,不断提升核心竞争力,使企业在激烈的市场竞争中立于不败之地。酒钢集团能源中心发电二分厂不断创新党建工作方式方法,近年来涌现出了一批先进典型,林铎与大家一一握手并亲切交谈。他强调,新时代开启新征程,新时代要有新作为,大家要找准自己的发展定位和工作目标,大力发扬劳模精神和工匠精神,爱岗敬业,履职尽责,努力在平凡的岗位上创造不平凡的业绩,以实际行动把党的十九大精神落到实处。

  调研期间,林铎还专门向酒泉市、金塔县300多名党员干部宣讲了党的十九大精神。他指出,党的十九大是在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决胜阶段、中国特色社会主义进入新时代的关键时期召开的一次十分重要的大会。要突出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这条主线,深刻把握我国社会主要矛盾的新变化,更好满足群众对美好生活的需要。要以党的十九大确定的奋斗目标为引领,统筹推进“五位一体”总体布局,协调推进“四个全面”战略布局,切实加强生态环境保护,全力以赴推动经济社会持续健康发展。要全面贯彻新时代党的建设总要求,不断提高管党治党能力水平,大力弘扬真抓实干的优良作风,确保党的十九大精神落地见效。

  省委常委、省委秘书长王嘉毅一同调研。

精彩推荐

  • 定西陇西:春耕覆膜忙 定西陇西:春耕覆膜忙
  • 临夏永靖:人鸟和谐成靓景 临夏永靖:人鸟和谐成靓景
  • 兰州公安交警曝光第二批29名酒驾、醉驾吊销驾照人员 兰州公安交警曝光第二批29名酒驾、醉驾吊销驾照人员
  • 围绕“幸福指数”做好扶贫文章——兰州市永登县龙泉寺镇扶贫现场走访记(图) 围绕“幸福指数”做好扶贫文章——兰州市永登县龙泉寺镇扶贫现场走访记(图)
  • 兰州市永登县龙泉寺镇以决战的勇气打赢脱贫攻坚战(图) 兰州市永登县龙泉寺镇以决战的勇气打赢脱贫攻坚战(图)
  • 首场长三角地区“一城两企”就业宣讲会在兰州理工大举办(图) 首场长三角地区“一城两企”就业宣讲会在兰州理工大举办(图)
  • 兰州市农资市场专项检查行动启动(图) 兰州市农资市场专项检查行动启动(图)
  • 兰州市水源地建设最新进展:32公里输水主隧洞贯通(图) 兰州市水源地建设最新进展:32公里输水主隧洞贯通(图)

关注我们

中国甘肃网微博
中国甘肃网微信
甘肃头条下载
甘肃手机台下载
微博甘肃

新闻排行

1   h5|2018年这些人有福了,看看有你吗
2   兰州大学对9个学科(专业)2018年硕士研
3   一周看甘肃|陇原春风起 耕耘正当时(组
4   甘肃省教育厅公示了2017年“甘肃省中小
5   甘肃省出台关于高校简政放权等重大事项
6   H5 |林铎书记邀请你,一起穿越体验甘肃
7   保护环境 兰州安宁民警放弃休息黄河边
8   甘肃今年全力推动祁连山人工增雨(雪)
9   《兰州市城市房屋使用安全管理办法》4
10   一家三口雪中被困子午岭 庆阳正宁县公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