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甘肃网 >> 甘肃新闻 >> 市州播报 >> 兰州

兰州好“的哥”背着老年乘客送到家(图)

17-11-13 08:26 来源:中国甘肃网-兰州晨报 编辑:刘姗

  原标题:兰州好“的哥”背着老年乘客送到家

背老人上楼。记者 马成斌/摄

背老人进入单元楼门口。

  中国甘肃网11月13日讯 据兰州晨报报道 (记者 马成斌) 11月7日,甘A·8A843号车的“的哥”吴肖兰将一位80多岁的乘客送到站后,见老人行动不便,主动将老人背至8楼家中,并婉言谢绝老人家属的答谢。

  当日,吴肖兰驾驶吉祥出租车公司的出租车从解放军兰州总医院搭载了一位年过八旬的老年乘客,将乘客拉至目的地——兰州理工大家属院附近后,吴肖兰注意到老人行走困难,遂果断停靠车辆,将老人背至8楼的家中。

  吴肖兰的行为感动了老人的家属。当老人家属准备给吴肖兰答谢时,被其婉言谢绝。事后,老人的家属将一面写有“助人为乐献爱心,绵薄之力冗真情”的锦旗送至吴肖兰所在的车行,对其助人为乐的行为表示感谢。

精彩推荐

  • 兰州市启动千名油画爱好者体验活动(图) 兰州市启动千名油画爱好者体验活动(图)
  • 兰州新区半程马拉松赛昨日激情开跑(图) 兰州新区半程马拉松赛昨日激情开跑(图)
  • 甘肃省军区机关百余官兵赴会宁开展重温入党誓词活动(图) 甘肃省军区机关百余官兵赴会宁开展重温入党誓词活动(图)
  • 【绚丽甘肃】祁连山下:追寻匈奴人远逝的踪迹 【绚丽甘肃】祁连山下:追寻匈奴人远逝的踪迹
  • 【十九大代表在基层】牢记职责使命 记录伟大时代 【十九大代表在基层】牢记职责使命 记录伟大时代
  • 政协甘肃省十一届二十一次常委会议开幕 冯健身主持并讲话 政协甘肃省十一届二十一次常委会议开幕 冯健身主持并讲话
  • 甘肃省规范科普专项资金管理 甘肃省规范科普专项资金管理
  • “新时代 新气象 新作为”暨“我为新甘肃打call” ——甘肃省深入学习贯彻十九大精神网络媒体大型主题采访活动在兰启动(图) “新时代 新气象 新作为”暨“我为新甘肃打call” ——甘肃省深入学习贯彻十九大精神网络媒体大型主题采访活动在兰启动(图)

关注我们

中国甘肃网微博
中国甘肃网微信
甘肃头条下载
甘肃手机台下载
微博甘肃

新闻排行

1   小陇画报|甘肃省民族歌舞团赴美演出节
2   林铎在酒泉市和酒钢集团公司调研并宣讲
3   “韩红爱心·暖秋重阳”公益活动走进甘
4   甘肃省政协党组会议学习习近平总书记重
5   唐仁健会见国家工商总局张茅一行
6   小陇山林区法院开庭审理“第一案”
7   为全民健康保驾护航——甘肃省卫生计生
8   甘南州检察官首次接受州人大常委会履职
9   甘肃省三部门下发社会保险扶贫工作实施
10   西部战区陆军某部认真学习十九大精神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