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甘肃网 >> 甘肃新闻 >> 甘肃人物

兰州好的哥拾金不昧 捡到1.5万元现金和苹果手机全部归还失主

17-09-14 11:47 来源:中国甘肃网-兰州晚报 编辑:冯春(实习)

  原标题:1.5万元现金和苹果手机的哥全都还给了失主 失主专程送上锦旗表示感谢

  的哥捡到的失物(照片由车行提供)

  中国甘肃网9月14日讯 据兰州晚报报道 (记者 许晗)9月13日上午,市民魏女士拿着一面锦旗来到兰州交发建出租汽车公司,向拾金不昧的出租车司机石明祥师傅表示感谢,并取回了前一晚遗失在出租车上的装有15000元现金的手提包。据了解,交发建出租车公司发出倡议,要求全体驾驶员向石师傅学习,传递正能量,传播文明风尚。

  据介绍,9月13日凌晨时分,兰州交发建出租车公司驾驶员石明祥驾驶车牌号为甘A0547T的出租车在西站万辉广场拉载一男一女前往上西园。到达目的地后乘客下车,石师傅也准备离开,低头的一瞬间,他发现乘客的苹果6Splus手机掉在地上,他捡起后追上乘客归还,而此时乘客并未发现自己的手提包也落在了车上,她对石师傅表示感谢后便离开了。

  石师傅驾车离开后,发现了该乘客遗失在后排座上的手提包,他立即返回乘客下车地点寻找,但没有结果,便将出租车公司和本人的信息留给了小区保安,以便乘客寻找。之后,石师傅又打电话给公司负责人报备相关情况,并于9月13日一大早将手提包交到公司。

  与此同时,乘客也发现物品遗失,随后通过发票信息联系到出租车公司。为感谢拾金不昧的司机石师傅和出租车公司,该乘客订做了一面锦旗来到交发建出租汽车公司表示感谢之情,同时领回了自己丢失的物品。

精彩推荐

  • 光缆脱落影响交通 兰州交警“托举”40分钟 光缆脱落影响交通 兰州交警“托举”40分钟
  • 用影像记录陇原发展成就 《甘肃摄影史》初稿完成(图) 用影像记录陇原发展成就 《甘肃摄影史》初稿完成(图)
  • 宝兰高铁沿线城市宣传联盟采访团走进甘肃定西 宝兰高铁沿线城市宣传联盟采访团走进甘肃定西
  • 兰州城关区菜市场专项整治取得战果 兰州城关区菜市场专项整治取得战果
  • 兰州高校推行“光盘”行动 兰州高校推行“光盘”行动
  • 兰州市明确2752医联体建设模式 兰州市明确2752医联体建设模式
  • 兰州货物集聚 中亚班列驰骋 兰州货物集聚 中亚班列驰骋
  • 白银市会宁县大墩梁村发现一处宋金时期墓葬 白银市会宁县大墩梁村发现一处宋金时期墓葬

关注我们

中国甘肃网微博
中国甘肃网微信
甘肃头条下载
甘肃手机台下载
微博甘肃

新闻排行

1   甘肃省将组建省职业师范学院 学生毕业
2   林铎在平凉调研脱贫攻坚和基层党建工作
3   甘肃省委农工办和省扶贫办发出通知 迅
4   九色甘南香巴拉·玛曲第十一届格萨尔赛
5   2017兰州第二届青岛啤酒节开幕了!(组
6   甘肃省村干部基本报酬补助标准 每人每
7   甘肃省通报2016年政务公开工作考核结果
8   再见了最可爱的人!文县灾区群众泪别武
9   兰州新区获批五周年| 兰石集团的“浴火
10   图解:这次陇南抢险救灾和灾后重建 林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