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甘肃网 >> 甘肃新闻 >> 省内人事变动

甘肃省委关于干部任前公示的公告

17-08-28 08:46 来源:中国甘肃网-甘肃日报 编辑:张玉芳

  原标题:关于干部任前公示的公告

  现将省委研究拟提拔的霍卫平同志的有关情况予以公示,接受广大干部群众监督。如发现在德、能、勤、绩、廉等方面有影响任职的问题,可通过电话、来信、面谈等形式反映,我们将认真进行受理,并向署名或当面反映问题的干部群众反馈调查核实结果。如不存在影响任职的问题,将按有关规定办理任职手续。

  一、公示对象简要情况

  霍卫平 男,汉族,1962年11月出生,民革党员,甘肃天水人,出生地甘肃天水,省委党校研究生学历,农学学士。现任天水市副市长,民革天水市主委,拟提名为中国国民党革命委员会甘肃省第十二届委员会主任委员候选人。

  二、公示和受理反映时间

  公示时间为2017年8月28日至2017年9月1日,共5个工作日。

  受理时间为每天上午:8:30—12:00,下午:2:30—6:00。

  三、受理反映部门及联系方法

  受理部门:省委组织部干部监督二处

  电话举报:0931—12380

  短信举报:13909312380、13919312380

  网络举报:www.gs12380.gov.cn

  通讯地址:兰州市城关区南昌路1648号

  邮政编码:730030

  中共甘肃省委组织部

  2017年8月27日

精彩推荐

  • 开学季丨怀揣热情与期待 雨中接站迎新生(图) 开学季丨怀揣热情与期待 雨中接站迎新生(图)
  • 甘肃廉政漫画(第四十七期)|刻意“沉默”(图) 甘肃廉政漫画(第四十七期)|刻意“沉默”(图)
  • 甘肃省第八届敦煌文艺奖评选结果公示(图) 甘肃省第八届敦煌文艺奖评选结果公示(图)
  • 公安部“公安文化基层行”文艺小分队来到兰州慰问演出(图) 公安部“公安文化基层行”文艺小分队来到兰州慰问演出(图)
  • 兰州“金城观光公交专线”将开通 实行10.00元通票制(图) 兰州“金城观光公交专线”将开通 实行10.00元通票制(图)
  • 兰州:创城字帖进校园 文明行为伴成长(图) 兰州:创城字帖进校园 文明行为伴成长(图)
  • 文明风尚进社区走进兰州晏溪花园小区(图) 文明风尚进社区走进兰州晏溪花园小区(图)
  • 兰州市榆中县开展创文宣传 力争实现“两个百分之百” 兰州市榆中县开展创文宣传 力争实现“两个百分之百”

关注我们

中国甘肃网微博
中国甘肃网微信
甘肃头条下载
甘肃手机台下载
微博甘肃

新闻排行

1   甘肃省将组建省职业师范学院 学生毕业
2   林铎在平凉调研脱贫攻坚和基层党建工作
3   甘肃省委农工办和省扶贫办发出通知 迅
4   九色甘南香巴拉·玛曲第十一届格萨尔赛
5   2017兰州第二届青岛啤酒节开幕了!(组
6   甘肃省村干部基本报酬补助标准 每人每
7   甘肃省通报2016年政务公开工作考核结果
8   再见了最可爱的人!文县灾区群众泪别武
9   兰州新区获批五周年| 兰石集团的“浴火
10   图解:这次陇南抢险救灾和灾后重建 林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