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甘肃网 >> 甘肃新闻 >> 社会综合

小陇山林区法院开庭审理“第一案”

17-11-10 10:43 来源:中国甘肃网-甘肃经济日报 编辑:吕庚青

飓风行动——甘肃省高级人民法院

  原标题:小陇山林区法院开庭审理“第一案”

  中国甘肃网11月10日讯 据甘肃经济日报报道(记者 苏叶)11月7日,小陇山林区法院刑事审判庭公开开庭审理了由舟曲林区人民检察院提起公诉的被告人黄某某非法狩猎一案。该案是小陇山林区法院挂牌成立后开庭的首起案件,也是该院成立后审理的首起涉环境资源案件。

  本案中,被告人黄某某因涉嫌非法狩猎罪,于今年9月1日被小陇山森林公安局执行刑事拘留,后被依法逮捕。该案由小陇山森林公安局侦查终结后,舟曲林区人民检察院以涉嫌非法狩猎罪向小陇山林区法院提起公诉。该案的快速审理,充分体现了林区法院司法改革的最新成果。

精彩推荐

  • 用科技成果支持国家建设 中科院西北研究院为生态安全及区域发展做出突出贡献(图) 用科技成果支持国家建设 中科院西北研究院为生态安全及区域发展做出突出贡献(图)
  • “习近平治国理政100个金句”宣传墙在兰州亮相(图) “习近平治国理政100个金句”宣传墙在兰州亮相(图)
  • 兰州市安宁区孝慈苑老人用书法献礼新时代(图) 兰州市安宁区孝慈苑老人用书法献礼新时代(图)
  • 武威凉州区:礼让斑马线文明我先行 武威凉州区:礼让斑马线文明我先行
  • 武威:打造具有西夏文化特色的陶瓷产业 武威:打造具有西夏文化特色的陶瓷产业
  • 临夏州积石山乡村换新颜 临夏州积石山乡村换新颜
  • 【领航新征程】临泽县新华镇大寨村:建设美丽乡村 扮靓美丽大寨(图) 【领航新征程】临泽县新华镇大寨村:建设美丽乡村 扮靓美丽大寨(图)
  • 【领航新征程】酒泉市银达镇六分村:美丽乡村建设提升百姓幸福感(图) 【领航新征程】酒泉市银达镇六分村:美丽乡村建设提升百姓幸福感(图)

关注我们

中国甘肃网微博
中国甘肃网微信
甘肃头条下载
甘肃手机台下载
微博甘肃

新闻排行

1   面对面宣讲 零距离交流——甘肃省委宣
2   甘肃省纪委通报5起不担当不作为和弄虚
3   【航拍甘肃】“花开舟曲”文化工程系列
4   康军在酒泉市深化监察体制改革试点工作
5   渭武高速公路举行木寨岭隧道软岩大变形
6   【领航新征程】迭部县谢谢村卫启龙:乡
7   兰州铁路局正式更名挂牌为: 中国铁路
8   最高检派员督导甘肃祁连山系列环境污染
9   中共甘肃省委甘肃省人民政府关于对荣获
10   在思想交流中凝聚力量——甘肃省委宣讲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