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甘肃网 >> 甘肃新闻 >> 市州播报 >> 兰州

兰州市安宁区孝慈苑老人用书法献礼新时代(图)

17-11-22 11:40 来源:中国甘肃网-兰州日报 编辑:杨成

  原标题:孝慈苑老人用书法献礼新时代

老人挥毫泼墨

  中国甘肃网11月22日讯 据兰州日报报道 (记者 杨文豪 特约记者 董振刚) “老人家这么大年纪了,还写的这么好,真是了不得!”“我们年轻人多看看这些书法作品很有意义,能受到爱国主义氛围熏陶。”11月21日上午,在安宁区美好家园孝慈苑养老中心,老人们用书法献礼新时代,现场迎来阵阵掌声。

  今年92岁的何永昌老人,已经有71年党龄,他笔下的“不忘初心”四个字酣畅浑厚,老人在一撇一捺里书写下了对党和国家的深情热爱,也表达了一位老共产党员对党和人民的初心。“我们赶上了新时代!看到祖国日益繁荣昌盛,作为一名共产党员,很欣慰,感谢党和政府对我们老年人的关心,让我们老有所养。”何永昌老人告诉记者。

  “孝慈苑养老中心现有五十多名老党员,他们经常通过书法作品、主题征文比赛及诗歌等歌颂新时代,下一步,孝慈苑将开展形式多样主题鲜明的活动,丰富老年生活、弘扬民族精神、激发爱国热情,让老人们感受到来自党和政府的关怀。”孝慈苑相关负责人介绍。

精彩推荐

  • “习近平治国理政100个金句”宣传墙在兰州亮相(图) “习近平治国理政100个金句”宣传墙在兰州亮相(图)
  • 兰州市安宁区孝慈苑老人用书法献礼新时代(图) 兰州市安宁区孝慈苑老人用书法献礼新时代(图)
  • 武威凉州区:礼让斑马线文明我先行 武威凉州区:礼让斑马线文明我先行
  • 武威:打造具有西夏文化特色的陶瓷产业 武威:打造具有西夏文化特色的陶瓷产业
  • 临夏州积石山乡村换新颜 临夏州积石山乡村换新颜
  • 【领航新征程】临泽县新华镇大寨村:建设美丽乡村 扮靓美丽大寨(图) 【领航新征程】临泽县新华镇大寨村:建设美丽乡村 扮靓美丽大寨(图)
  • 【领航新征程】酒泉市银达镇六分村:美丽乡村建设提升百姓幸福感(图) 【领航新征程】酒泉市银达镇六分村:美丽乡村建设提升百姓幸福感(图)
  • 【领航新征程】迭部县谢谢村卫启龙:乡村文化旅游致富带头人 (图) 【领航新征程】迭部县谢谢村卫启龙:乡村文化旅游致富带头人 (图)

关注我们

中国甘肃网微博
中国甘肃网微信
甘肃头条下载
甘肃手机台下载
微博甘肃

新闻排行

1   面对面宣讲 零距离交流——甘肃省委宣
2   甘肃省纪委通报5起不担当不作为和弄虚
3   【航拍甘肃】“花开舟曲”文化工程系列
4   康军在酒泉市深化监察体制改革试点工作
5   渭武高速公路举行木寨岭隧道软岩大变形
6   【领航新征程】迭部县谢谢村卫启龙:乡
7   兰州铁路局正式更名挂牌为: 中国铁路
8   最高检派员督导甘肃祁连山系列环境污染
9   中共甘肃省委甘肃省人民政府关于对荣获
10   在思想交流中凝聚力量——甘肃省委宣讲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