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甘肃网 >> 甘肃新闻 >> 社会综合

老人走失3天 甘南舟曲民警寒夜送回家

17-11-20 08:47 来源:中国甘肃网-西部商报 编辑:赵凌艺

  原标题:老人走失3天民警寒夜送回家

  中国甘肃网11月20日讯 据西部商报报道 (首席记者 金奉乾) 11月16日晚11时许,甘南州舟曲县公安局插岗派出所民警接到报警称,武坪乡峡子梁检查站发现一名走失老人。

  民警迅速赶到现场后发现老人身体十分虚弱,其随身未携带任何证件,民警也无法得知其身份信息和通讯方式,遂将老人带到检查站照料。经多方寻找,民警成功与老人家属取得联系。原来,这位69岁的走失老人患有精神疾病,由于家人疏忽,于13日走失,走失3天来家人四处寻找。谁料竟然接到了派出所民警的电话。在核准身份信息后,民警将走失老人交给了家属。临别之际,民警再次叮嘱其家属一定要加强对老人的看护,避免类似情况再次发生。

精彩推荐

  • 【特稿】一名雕漆工艺师的坚守和情怀 【特稿】一名雕漆工艺师的坚守和情怀
  • 兰州市和政路幼儿园开展厨艺比赛活动(图) 兰州市和政路幼儿园开展厨艺比赛活动(图)
  • 【领航新征程】凤凰涅槃  看今日山水新舟曲(图) 【领航新征程】凤凰涅槃 看今日山水新舟曲(图)
  • 兰州 :猫头鹰被卡墙缝中 消防员救出“萌胖子” 兰州 :猫头鹰被卡墙缝中 消防员救出“萌胖子”
  • 兰州榆中县女教师14年不离不弃 真爱让瘫痪丈夫站了起来 兰州榆中县女教师14年不离不弃 真爱让瘫痪丈夫站了起来
  • 兰州高新区禁毒、消防、交通安全员培训结业仪式在兰州市警校举行 兰州高新区禁毒、消防、交通安全员培训结业仪式在兰州市警校举行
  • 兰州铁路局正式更名挂牌为:中国铁路兰州局集团有限公司 兰州铁路局正式更名挂牌为:中国铁路兰州局集团有限公司
  • 兰州铁路局正式更名挂牌为: 中国铁路兰州局集团有限公司 兰州铁路局正式更名挂牌为: 中国铁路兰州局集团有限公司

关注我们

中国甘肃网微博
中国甘肃网微信
甘肃头条下载
甘肃手机台下载
微博甘肃

新闻排行

1   兰州市关于干部任前公示的公告
2   2018年“国考”今日9时开始报名确认 截
3   【领航新征程】永昌:一个全国文明家庭
4   庆阳:车辆坠河沟5人被困 警民联手救援
5   甘肃省高校教师职称评审权下放各院校
6   中共甘肃省委关于追授李钢、冯小平同志
7   兰州轨道交通1号线一期工程全线隧道实
8   胡泽君在甘肃省宣讲十九大精神时强调:
9   【领航新征程】陇南师专电商学院:培养
10   2018年“国考”今日9时开始报名确认 截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