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甘肃网 >> 甘肃新闻 >> 要闻

甘肃省政协党组会议学习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 冯健身主持

17-11-10 08:12 来源:中国甘肃网-甘肃日报 编辑:狄东阳

  原标题:省政协党组会议学习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 冯健身主持

  中国甘肃网11月10日讯 据甘肃日报报道 (记者 朱婕) 省政协党组书记、主席冯健身9日下午主持召开十一届省政协第62次党组会议,传达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带领中央政治局常委集体瞻仰中共一大会址和南湖红船时的重要讲话精神,研究省政协党组关于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的实施意见。

  省政协党组副书记、副主席欧阳坚,省政协党组成员、副主席李沛文及秘书长陈伟出席会议,省政协副主席德哇仓、栗震亚、张世珍、马文云列席会议。

  会议指出,习近平总书记带领中央政治局常委集体瞻仰中共一大会址和南湖红船,回顾建党历史,再望奋斗历程,重温入党誓词,并发表重要讲话,高度彰显了新一届党中央领导集体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的坚定政治信念,全面凝聚起了全党担当使命、矢志奋斗的磅礴力量。省政协党组和机关党组要按照中央和省委部署要求,带头抓好学习贯彻,带动机关全体党员干部将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学习领会到位、贯彻落实到位。

  会议强调,要切实加强理论学习,带着感情学,原原本本学,坚持学以致用,以党的十九大精神统领政协工作,切实把十九大精神转化为谋划政协事业发展的思路、推动工作创新的举措、提升政协履职尽责的能力。

  要始终坚定理想信念,永葆共产党人的初心和本色,把牢思想之舵,做到忠诚、干净、担当,挺起共产党人的精神脊梁,自觉做共产主义远大理想和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共同理想的坚定信仰者和忠实践行者。要切实增强政治自觉,坚决维护党中央权威和集中统一领导,牢固树立和践行“四个意识”,始终坚定“四个自信”,坚定不移维护习近平总书记在党中央和全党的核心地位,坚定不移维护习近平总书记这个全党拥护、人民爱戴、当之无愧的党的领袖,始终在思想上政治上行动上同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保持高度一致。要切实强化使命担当,大力弘扬“红船精神”,全面发扬“南梁精神”,以攻坚克难的勇气、百折不挠的韧劲、真抓实干的作风,切实抓好今年各项工作落实,科学谋划明年各项工作,积极为促进我省经济社会发展贡献力量。会议审议了《中共政协甘肃省委员会党组关于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的实施意见》。

精彩推荐

  • 为全民健康保驾护航——甘肃省卫生计生和食药监系统认真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 为全民健康保驾护航——甘肃省卫生计生和食药监系统认真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
  • 甘肃省全面落实异地就医直接结算及医保协议(定点)医疗机构互认制度 甘肃省全面落实异地就医直接结算及医保协议(定点)医疗机构互认制度
  • 林铎在酒泉市和酒钢集团公司调研并宣讲党的十九大精神时强调 在学懂弄通做实十九大精神上下功夫 全力以赴推动经济社会持续健康发展 林铎在酒泉市和酒钢集团公司调研并宣讲党的十九大精神时强调 在学懂弄通做实十九大精神上下功夫 全力以赴推动经济社会持续健康发展
  • 甘肃省“十九大精神大讲堂” 第一讲开课了(图) 甘肃省“十九大精神大讲堂” 第一讲开课了(图)
  • 甘肃省民族歌舞团赴美演出预演获得圆满成功(组图) 甘肃省民族歌舞团赴美演出预演获得圆满成功(组图)
  • H5 |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理论学习笔记 H5 |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理论学习笔记
  • 张掖肃南县红湾寺镇掀起学习十九大精神热潮 张掖肃南县红湾寺镇掀起学习十九大精神热潮
  • 张掖肃南明花乡掀起学习贯彻十九大精神热潮 张掖肃南明花乡掀起学习贯彻十九大精神热潮

关注我们

中国甘肃网微博
中国甘肃网微信
甘肃头条下载
甘肃手机台下载
微博甘肃

新闻排行

1   甘肃省委第一至第四巡视组集中进驻 对
2   砥砺品格 奋发有为 建功立业——《习近
3   【陇原视觉】和平使命 维和勇士再出
4   砥砺奋进的五年,给你的家乡投一篇
5   秦直道中国(庆阳·合水)乡村马拉松赛
6   甘肃省“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
7   甘肃金昌迎来“赏菊季” 近百种菊花戈
8   甘肃省委巡视组第一批集中进驻4家单位
9   绿色开发 深度转化 延伸增值 循环利用
10   图解:喜迎十九大| 这90个新名词必须掌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