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甘肃网 >> 甘肃新闻 >> 要闻

冯健身主持召开省政协主席会议 决定省政协十一届二十一次常委会议于11月12日召开

17-11-07 07:43 来源:中国甘肃网-甘肃日报 编辑:李秀清

  原标题:冯健身主持召开省政协主席会议

  决定省政协十一届二十一次常委会议于11月12日召开

  中国甘肃网11月7日讯 据甘肃日报报道 (记者 朱婕 李艳丽) 省政协主席冯健身6日上午主持召开十一届省政协第59次主席会议。会议决定,省政协十一届二十一次常委会议于11月12日至13日在兰州召开,会期一天半。

  省政协副主席欧阳坚、德哇仓、栗震亚、张世珍、李沛文、马文云及秘书长陈伟出席会议。

  会议听取了即将召开的省政协十一届二十一次常委会议筹备进展情况的汇报,审议通过了会议议程(草案)、日程、分组办法和小组召集人建议名单;审议了政协甘肃省第十一届委员会常务委员会第二十一次会议《关于学习贯彻中国共产党第十九次全国代表大会精神的决议(草案)》。

  会议建议省政协十一届二十一次常委会议的主要议程为:学习贯彻中国共产党第十九次全国代表大会精神,听取中央党校有关专家作关于中国共产党第十九次全国代表大会精神的辅导报告;审议通过政协甘肃省第十一届委员会常务委员会第二十一次会议《关于学习贯彻中国共产党第十九次全国代表大会精神的决议》;其他事项。

  省政协副秘书长,办公厅、研究室、委员工作委员会、各专委会负责同志列席会议。

精彩推荐

  • 中央宣讲团来甘宣讲党的十九大精神 高虎城宣讲 林铎主持 中央宣讲团来甘宣讲党的十九大精神 高虎城宣讲 林铎主持
  • 甘肃2018年高考艺术类统考首次实行网上报名 11月16日开始报名 甘肃2018年高考艺术类统考首次实行网上报名 11月16日开始报名
  • 【改革·印记|讲好兰州故事】“三大整治”提升永登县奖俊埠村“颜值”(图) 【改革·印记|讲好兰州故事】“三大整治”提升永登县奖俊埠村“颜值”(图)
  • 邮储银行三农金融事业部嘉峪关市分部成立(图) 邮储银行三农金融事业部嘉峪关市分部成立(图)
  • 2017中国灾害应急救援峰会在兰州召开 2017中国灾害应急救援峰会在兰州召开
  • 鞠萍姐姐来兰开讲:家长过度批改作业会让孩子产生依赖心理 鞠萍姐姐来兰开讲:家长过度批改作业会让孩子产生依赖心理
  • 刘昌林在古浪调研时强调 以优良作风推动十九大精神落地生根 刘昌林在古浪调研时强调 以优良作风推动十九大精神落地生根
  • 酒泉:哈尔腾草原成了野生动物的家园(图) 酒泉:哈尔腾草原成了野生动物的家园(图)

关注我们

中国甘肃网微博
中国甘肃网微信
甘肃头条下载
甘肃手机台下载
微博甘肃

新闻排行

1   甘肃省委第一至第四巡视组集中进驻 对
2   砥砺品格 奋发有为 建功立业——《习近
3   【陇原视觉】和平使命 维和勇士再出
4   砥砺奋进的五年,给你的家乡投一篇
5   秦直道中国(庆阳·合水)乡村马拉松赛
6   甘肃省“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
7   甘肃金昌迎来“赏菊季” 近百种菊花戈
8   甘肃省委巡视组第一批集中进驻4家单位
9   绿色开发 深度转化 延伸增值 循环利用
10   图解:喜迎十九大| 这90个新名词必须掌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