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甘肃网 >> 甘肃新闻 >> 社会综合

甘肃省军区机关百余官兵赴会宁开展重温入党誓词活动(图)

17-11-13 08:14 来源:中国甘肃网-兰州晨报 编辑:刘姗

  原标题:省军区机关百余官兵赴会宁开展重温入党誓词活动

  11月10日,省军区党委机关及直属队百余名党员官兵在会宁县会师旧址举行“缅怀革命先烈、重温入党誓词”活动。在会师塔前,官兵向红军英烈敬献了花篮,在鲜艳的党旗下进行庄严宣誓,重温了入党誓词。这次活动是省军区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的一项重要内容,通过党员铭记入党誓词,重温红军长征革命史,更加坚定了官兵的理想信念。

  记者 梁峡林 实习生 贺瑜/摄

精彩推荐

  • 小陇画报|陇原的初冬依旧美丽如画(45期) 小陇画报|陇原的初冬依旧美丽如画(45期)
  • 酒泉万达广场开业 吸引众多市民购物游玩(图) 酒泉万达广场开业 吸引众多市民购物游玩(图)
  • 科技园里果蔬飘香 科技园里果蔬飘香
  • 渭源:中药材成群众脱贫致富主导产业 渭源:中药材成群众脱贫致富主导产业
  • 礼县苹果荣获“扶贫突出贡献奖” 礼县苹果荣获“扶贫突出贡献奖”
  • 敦煌建“秸秆银行”防环境污染 敦煌建“秸秆银行”防环境污染
  • 兰州新区半程马拉松赛落幕 本地选手包揽男女冠军(图) 兰州新区半程马拉松赛落幕 本地选手包揽男女冠军(图)
  • 临夏州和政县大力推广“公司+基地+农户”的发展模式 临夏州和政县大力推广“公司+基地+农户”的发展模式

关注我们

中国甘肃网微博
中国甘肃网微信
甘肃头条下载
甘肃手机台下载
微博甘肃

新闻排行

1   小陇画报|甘肃省民族歌舞团赴美演出节
2   林铎在酒泉市和酒钢集团公司调研并宣讲
3   “韩红爱心·暖秋重阳”公益活动走进甘
4   甘肃省政协党组会议学习习近平总书记重
5   唐仁健会见国家工商总局张茅一行
6   小陇山林区法院开庭审理“第一案”
7   为全民健康保驾护航——甘肃省卫生计生
8   甘南州检察官首次接受州人大常委会履职
9   甘肃省三部门下发社会保险扶贫工作实施
10   西部战区陆军某部认真学习十九大精神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