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甘肃网 >> 甘肃新闻 >> 要闻

白银市学习宣传贯彻十九大精神

17-11-06 11:15 来源:中国甘肃网-甘肃日报 编辑:狄东阳

奋进新时代 开启新征程——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

  原标题:白银市学习宣传贯彻十九大精神

  中国甘肃网11月6日讯 据甘肃日报报道 (记者 李保荣) 连日来,白银市各部门各县区采取各种方式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白银市委要求全市党员干部和广大群众把思想统一到党的十九大精神上来,把力量凝聚到实现党的十九大确定的各项目标任务上来,为推动转型发展、决胜全面建成小康社会提供强大动力。

  白银市委提出,认真学习宣传和全面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精神,是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首要政治任务,也是一项长期的战略任务。要按照中央和省委的安排部署,提高政治站位,采取有力措施,迅速在白银市兴起学习宣传和全面贯彻十九大精神的热潮。学习贯彻十九大精神,必须深刻领会报告蕴含的丰富内涵,准确把握精神实质。各县区、各部门、各单位都要相应地作出安排部署,提出具体要求,既要有长期计划,又要有短期安排;既要加强对学习宣传贯彻工作的领导和指导,又要注意总结推广好经验、好做法,确保学习宣传贯彻不留死角、不留空白。学习贯彻十九大精神,必须结合工作实际,把成效体现在完成今年目标任务和谋划明年工作上,全市各级各部门要充分利用有限时间,认真对照目标任务,查漏补缺,全力冲刺。要把握中国特色社会主义进入新时代的历史方位,在今后工作中牢固树立新发展理念,结合实际和优势,谋划好下一步发展。要在一、二、三产业调整上下功夫,切实抓好转型发展,做到“工业不松手、农业抓上手、生态旅游握紧手”。要把增强百姓幸福感、获得感、安全感作为努力方向,回应百姓期待。要在扶贫、生态等方面下功夫,做好道路等基础设施建设,做好亮化净化美化绿化工作,把老百姓关心的事情下功夫做好。要贯彻好十九大精神,全面做好党建工作,靠实党建责任,抓好党建引领奔小康行动、“三纠三促”专项行动、基层组织建设专项行动。新时代、新气象,干部要有新担当、新作为,要凝聚起干事创业的精气神,以扎实的作风担当使命,严字当头,增强抓落实的本领。

精彩推荐

  • 甘肃:驻村干部为党员群众宣传讲解党的十九大精神 甘肃:驻村干部为党员群众宣传讲解党的十九大精神
  • 兰州市道路运输综合应急演练在永登举行(图) 兰州市道路运输综合应急演练在永登举行(图)
  • 爱心企业帮助 兰州安宁区1700名环卫工免费体检(图) 爱心企业帮助 兰州安宁区1700名环卫工免费体检(图)
  • 易地扶贫搬迁 兰州市永登县通远乡99户村民走出大山住进新房 易地扶贫搬迁 兰州市永登县通远乡99户村民走出大山住进新房
  • 甘肃印发《实施方案》 教育履职情况将与市州领导干部考核挂钩 甘肃印发《实施方案》 教育履职情况将与市州领导干部考核挂钩
  • 中央宣讲团来甘宣讲党的十九大精神 高虎城宣讲 林铎主持 中央宣讲团来甘宣讲党的十九大精神 高虎城宣讲 林铎主持
  • 甘肃2018年高考艺术类统考首次实行网上报名 11月16日开始报名 甘肃2018年高考艺术类统考首次实行网上报名 11月16日开始报名
  • 【改革·印记|讲好兰州故事】“三大整治”提升永登县奖俊埠村“颜值”(图) 【改革·印记|讲好兰州故事】“三大整治”提升永登县奖俊埠村“颜值”(图)

关注我们

中国甘肃网微博
中国甘肃网微信
甘肃头条下载
甘肃手机台下载
微博甘肃

新闻排行

1   甘肃省委第一至第四巡视组集中进驻 对
2   砥砺品格 奋发有为 建功立业——《习近
3   【陇原视觉】和平使命 维和勇士再出
4   砥砺奋进的五年,给你的家乡投一篇
5   秦直道中国(庆阳·合水)乡村马拉松赛
6   甘肃省“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
7   甘肃金昌迎来“赏菊季” 近百种菊花戈
8   甘肃省委巡视组第一批集中进驻4家单位
9   绿色开发 深度转化 延伸增值 循环利用
10   图解:喜迎十九大| 这90个新名词必须掌
分享到